汪峰直播合唱惊现“彩蛋”!京东直播创新直播带货新场景

互联网
2020
08/11
17:10
分享
评论

昨天,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 “爸气觉醒”, 在京东直播变身汪奶爸,为大家说说奶爸那些事儿。万万没想到,在直播带货的中间,画风一转,汪峰深情演绎《当我想你的时候》,引直播现场工作人员大合唱,宛若是演唱会现场!

有网友在京东直播间静静聆听,表示好听到哭,也有网友在京东直播下面评论道,演唱会搞起来!直播内外,无不感动。汪峰一开口,熟悉的声音就迎面扑来,大家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汪峰就是汪峰!

身为歌手的汪峰,不断追求和探索,用摇滚的态度热爱生活,而进入直播领域之后,换了“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新身份的他依旧用认真的态度,为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在京东直播首秀时,汪峰“带货小能手”的能力就已经凸显,带货成绩超2亿,观看人数超915万。与此同时,网友们也热烈讨论#想吃汪峰剥的虾##汪峰细节控#等话题,让大家对汪峰有了“认真”的新认知。

汪峰如今在京东直播已经是第三场了!在首秀时,汪峰就没想着靠粉丝卖货,而是提前做功课,能够对消费者的问题应答如流,现在更是驾轻就熟,在京东直播不断尝试新内容,一次次刷新消费者的观看体验。此次在京东直播间,汪峰用音乐为用户带来温暖、感动的美好体验,陪伴用户度过夏日时光。

在这样的直播体验中,为消费者提供了热情,让人们获得精神上的满足,为用户提供热爱的生活方式,颠覆消费者对电商直播仅是优惠的促销和简单粗暴的导购的印象。

而这也正是契合了京东直播在发展过程中的品质化路线!一直以来,京东直播为用户创造更有场景化、更为沉浸式的内容体验,让消费者获得满足感,也让带货顺其自然。汪峰和京东直播这对神仙“CP”,在这场直播中,用歌声击中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为用户带来看直播也有看演唱会的超值体验。

当下,京东直播将不断打造更为优质的直播内容,提高消费者的体验,为品牌商家和京东平台带来更大的营销场。而京东直播与汪峰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