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壁纸分享:你想要的全面屏壁纸ColorOS全都有

互联网
2020
08/11
16:04
分享
评论

智能手机除了外在的审美要及格外内在美也很重要,衡量一家厂商审美观的最好方法就是看内置 UI 设计,而充当图标背景的"壁纸"更要精挑细选,如果没有合理的搭配就会主次错位,背景过于突出压过图标成为焦点的"事故"屡见不鲜。一项以审美见长的 OPPO ColorOS 则给各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示范,那么它到底是如何做的呢?

审美眼光独到

ColorOS 7整体贯穿了OPPO"轻快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将画面线条进一步减少,图标化繁为简,更为轻巧,同时为了能够匹配壁纸色彩,在饱和度方面也有所降低,整体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

 壁纸种类繁多

除去系统自带的纯色背景外,ColorOS还提供了丰富的供用户选择,比如自动变换的动态壁纸、极具艺术氛围的Art+壁纸。而在最新的OPPO Reno4系列中,其内置ColorOS 7.2新增的重力壁纸也是同样看点十足,它能够根据手机位置来改变状态,贴近真实物理效果,视觉感受极佳。

  艺术底蕴十足

高级的审美,离不开艺术的加持。在ColorOS 7中,官方新增入了Art+艺术壁纸,汇聚全球顶尖艺术家联合打造,美学底蕴十分了得。而除了壁纸素质较高外,其具有艺术涵养也非同小可,就拿"一色入而万彩出"这专题为例,这期专题以中华文化中"窑变釉"的经典色彩为蓝本,请来国家级建盏大师孙建兴指导,真实还原了窑变釉色彩之美。

独到的审美、多样的种类以及相当厚实艺术底蕴,ColorOS 7为用户带来了从眼到心的壁纸体验,这在整个数码圈中是不多见的,相信在经过时间的积累后,ColorOS会将其独特的美学理念完全发挥出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