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党福音 黄章的魅族17优惠多多 性价比再次提升!

互联网
2020
08/11
15:34
分享
评论

大家好,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一般推荐的电子产品性价比都还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我聊产品和一般人不同,都是以需求为主来聊,让大家合理看待所有数码产品,比如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私信,问我有没有性能比较到位和售后也十分好的的旗舰手机呢,于是就有了今天要说的主角,黄章的这部魅族17。  

魅族17是一款全面屏5G旗舰手机,讲道理黄章这台魅族17手机真可以称得上是外观最用心的产品了,相对于其他同价位手机而言魅族17的外观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不落窠臼,虽然距离发布时间也有几个月了,但热度还是丝毫未减魅族17采用了6.6英寸的屏幕,其实这个屏幕客观上来说是不大不小的,但是黄章为了使其在使用时,视觉上看起来更大,便打造了2.2mm的超窄边框,让屏幕占比率达到了极高的92.2%,这样便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尤其对于爱打游戏和爱追剧的消费者来说更是有着满满的诚意。魅族17手机后背的设计呢,则是将四个摄像头横向排列,中间是魅族经典的环形闪光灯,对称的将四颗摄像头分开,极具设计感。  

而说到摄像头了,就不得不提现代用户也十分关注的摄影功能了,从前面我们已经得知了,魅族17此次采用的是后置四摄,分别是主摄,副摄,超广角和微距,其中主摄是6400万像素的索尼镜头。魅族17贴心的设有许多摄影功能,像什么超级夜景和人像模式等等,而这其中最令人震撼的还是前置的拍照功能,首先,魅族17拥有现在手机必不可少的美颜功能,可是区别于其他手机的是,魅族17的美颜是AI智能美颜,能够根据不同的人的脸部特征来给出一个最佳的优化,从而达到最好的效果,而不像市场上的其他拍照软件一样,把用户美化换了一张脸,这样就十分失真了魅族17还有屏幕补光的功能,这样喜欢自拍的用户即使在夜晚也能拥有美丽的照片,并且搭配上一般手机没有的前置超级夜景,三重搭配,让用户在晚上拍照也能像白天一样轻松,而且魅族17的补光还是使用的柔光,这样会使我们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柔和,布光也十分均匀,只要照片一拍,你就是最靓的仔,发朋友圈分分钟获赞无数

确实现在的手机行业比谁家拼性能强、功能足、黑科技已经是趋势,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有一点大家不能忽视,就是在科技极速进步的当下,我们不能忽视人的存在,因为科技最终是要为人去服务的,正如魅族不断的人性化设计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我想这也是其市场口碑不断攀升,产品生命力经久不衰的原因所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