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然声卡 专注技术研发,着力铸造“中国芯”

互联网
2020
08/11
15:2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5G技术的发展,直播行业已迈向了新的里程碑,直播行业的发展也同时带动了直播设备的升级改革,消费者对声音要求的逐步提高,对音频产品的需求也呈现差异化发展,因此也对直播设备行业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更高的挑战。

音频类产品作为直播的主要设备之一,其智能化芯片对于数字化技术的灵活应用,数据及算法的反馈,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都有严格要求,是新时代创新变革的重点产业。作为直播设备行业的领导品牌森然——隶属深圳市超越自然多媒体有限公司(下称“超越自然”),其公司秉承“以专业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的精神,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专注自主研发,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以及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创新设计,由专业化向民用化迅速转化,从市场调研、研发设计、生产组装到产品推广以及服务支持,自上而下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产业链,力争成为国际智能多媒体硬件的领导品牌,为客户带来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和过耳不忘的极致音效体验。

q.png 

01 专注自主研发,注重知识产权保护

森然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其公司——超越自然汇聚国内外数字信号处理(DSP)芯片领域和声音处理领域的优秀专家,不仅组建了一支具备专业自主研发实力的科研团队,而且掌握国际前沿IC技术和验证技术,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奠定了专业基础。同时,公司还配备了电声、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包装设计、UI设计、调音、产品策划等专业团队。森然在音频领域沉淀多年,向来注重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团队协作突出,成功研发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声卡、麦克风、音箱、监听耳机等产品,申请相关专利170余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66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6余项,实用新型专利94余项、外观专利73余项,目前尚在“发明专利”申请中以及还在授权的专利共有32个,例如:具备混音功能的音频处理装置、内置声卡的麦克风等专利设计。其中外置声卡、耳麦、内置声卡的麦克风、具备混音功能的音频处理装置等专利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感,对声音的处理效果和效率也大幅度提升,具备很高的使用价值及推广价值。在技术研发过程中,森然始终秉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力求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中国芯”。

w.png 

02 紧跟时代新风潮,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森然在音频领域沉淀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音频处理方案和设计经验,对音频行业有着十分全面的了解。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直播的全面爆发,森然公司基于自身芯片研发优势,于2015年推出了“森然”自主品牌,以手机移动直播声卡为切入点,在K歌/直播行业领域树立起典型品牌,以成为国际智能多媒体硬件的领军者为目标,不断革新产品技术。为避免产品同质化,森然始终坚持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结合用户实际需求,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

e.png 

03 产品重视用户需求,应用领域广

森然品牌在进入市场后始终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要素,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通过在声卡中加入集成伴奏导入、混响特效、监听、变音等功能,加强DSP音频音效处理技术的创新应用,并在研发过程中将K歌、直播中遇到的设备问题结合考虑,并进行研发探索,提高用户对产品体验感,使得产品迅速抢占市场。同时,森然在产品销售之后还配备了专业的服务技术团队,由专业调音师亲自指导,让用户在购买产品之后可以结合自身特点调试使用,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r.png 

森然公司深耕直播行业的市场调研及设备研究生产,对市场的认识及市场变化的把控专业能力强,同时拥有专业技术和极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能够快速熟悉用户场景,制定和研发出可以升级迭代的产品,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解决难题。纵观国内整个直播设备行业市场,森然成功的背后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出来,作为中国智造的重点行业之一,森然未来还将继续努力,成为直播设备行业的领军者,为行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