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推“向善前行”司机品牌 提升司机职业“幸福感”

互联网
2020
08/11
15:24
分享
评论

联合民警救助欲跳江轻生小伙的宋波,主动送市民就医的王龑,连续数年向慈善机构捐款的王锋,700多名司机志愿参加武汉特别行动车队、100名司机报名加入高考爱心送考车队……自2019年7月22日上线至今,T3出行涌现出一大批乐于助人的爱心司机,用点点滴滴的善行善举为城市增添一抹温暖底色。

近日,为鼓励优秀司机发挥榜样作用,引领更多司机群体加入向善队伍,T3出行正式发布司机品牌——向善前行。“向善向上不仅是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精神力量,也是T3出行的价值追求。我们希望通过该品牌的发布,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融入到自身业务当中。”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司机善举不断涌现  传递温暖正能量

接到一名想要跳江轻生的17岁小伙,他一路耐心劝解,与正在长江隧道处理事故的民警合力救助,成功阻止一起悲剧的发生。事后,他又继续正常跑单。近日,T3出行南京司机师傅宋波救人的感人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相信其他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伸一把手。”谈及参与救人的感想,宋波说道。对于宋波的善举,T3出行授予他“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发放5000元奖金,以表彰他见义勇为的正能量精神。

T3出行司机中,这样热心助人的事例还有很多。5月9日晚9点多,停在路边休息的司机王龑,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击窗户声。原来,一个年轻的小姑娘被烫伤了,想请他帮忙开车送到医院。二话不说,王龑立即把小姑娘送到附近最近的医院,还帮忙挂了号,陪她在急诊室治疗。事后,又悄悄离开。

此前,对于身体力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司机,T3出行给予了多方面鼓励。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一方面,对入职司机的岗前培训和不定期提升培训中都会涉及德育内容,并通过评奖评优等方式,激励司机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道德素养。另一方面,T3出行还会组织价值观优秀案例展示、先进司机表彰大会、先进事迹学习报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司机中传递力量。

提供多元化关怀 让每一份付出都有回报

据了解,T3出行发布“向善前行”司机品牌,此举表明公司将鼓励司机善行善举进行了体系化、品牌化运作。

“司机师傅们服务好乘客,我们也要给他们做好后勤保障。”上述负责人表示。依托“向善前行”司机品牌,T3出行全面升级了“司机家园”,除了定期组织司机生日会、司机家庭日等活动以外,在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还会送上米面粮油、粽子、月饼等贴心礼包,给予司机身心关怀。

在关怀司机上,T3出行做得还有更多。据悉,“司机家园”为司机和其家人准备体检套餐,关注司机群体健康;通过司机信箱、广播等方式,聆听司机心声,对司机群体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今年暑期,平台更是准备了“清凉包”,为所有司机提供“清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T3出行在南京专门开办公益暑托班,解决司机子女暑期看护难题。“孩子放暑假后,我每天早出晚归跑车,孩子没人带让我很发愁。公司的暑托班,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我感受到了来自T3出行大家庭的温暖。”T3出行南京司机江丽说。

“在这里,司机的每一点努力都会被看见,每一份付出也会得到鼓励和回报。”T3出行相关负责人称。伴随着加快推进全国布局,T3出行将在广州、杭州、天津、郑州、成都等运营城市和即将开城的城市持续招募网约车司机,预计2020年新增超过4万个工作岗,愿意与更多司机一起向善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