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有趣 疯读小说极速版夏日来袭

互联网
2020
08/11
14:18
分享
评论

在线阅读市场因免费模式入局竞争日益白热化,在QM数据刚刚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MAU市场表现后,行业为流量又进了新一波拼杀阶段。日前,刚刚以2488.18万的MAU入榜并获得免费在线阅读市场TOP3的黑马疯读小说,乘胜追击,推出了疯读小说极速版,为追求高效简约体验的用户服务,有着安装快、体积小、流畅度高等使用便捷性,也为细分市场拓展再添助力。

    “算法+阅读”创新生态

疯读小说作为触宝孵化的免费网络文学阅读平台,在产品体验和内容生产上使用“算法+阅读”创新,兴趣匹配+自制内容形成了极致个性化阅读体验,通过自主研发的基于长内容的AI智能推荐引擎,为网文读者和小说内容作出精准匹配,革新了移动阅读的长内容的阅读体验,降低了用户的阅读门槛和选择难度。区别于其他免费阅读平台的是,疯读小说在内容生态上的创新,坚持自给自足,在内容独家性上进行深度布局,运用算法指导极大发挥了腰部及以下作者势能,不但解决了作品重合问题,也输出了更多优秀作品。依靠原创内容的增长驱动,在上线一年内,疯读小说迅速进入免费阅读行业前三。而疯读小说极速版在产品形态轻便的同时,也兼具了主APP疯读小说一样的“精准匹配+自制内容”优势。

    细分市场、有料有趣又轻便

让优质的内容触达最合适的、真正有需求的用户,为匹配更多用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在线阅读市场急需不同的产品形态来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从而抢占细分市场。面对越来越多用户对效率的追求,疯读小说极速版推出正当时,一方面深耕细分市场建立更为全面的生态布局,扩大流量;另一方面极速版创新了很多趣味性,不同的玩法来吸引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值得一提的是,极速版还设置了直观刺激的激励阅读,用各种不一样的奖励方法吸引用户使用应用并建立阅读习惯,活跃整个市场。疯读小说极速版与主产品各自担负不同使命,两方协同作战,做到了有料有趣,轻便与丰富共存。 

后流量时代,各大领域也在探索不同场景以寻求新的商业突破。疯读小说此次推出的极速版,通过精细化运营打通上下游,打造细分领域产业链,以迎接新一轮的行业弯道。同时也期待疯读小说构建的内容生态为有才华的作者提供一个良性的发展平台,从而为网络文学输出更多优质内容,促进行业积极正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