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讲学 大爱育人”,聚师网在政策下深思教资培训新趋势

互联网
2020
08/11
11:05
分享
评论

2020年我国教育发展的一大聚焦点便是推广基层教育发展、实现公平化教育,教育部在5月份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银龄讲学计划有关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进一步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调动优秀退休教师继续投身教育的积极性,提高农村教育质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此次受援学校为县镇和农村学校,预计招募人数为4800名讲学教师。

image.png

由此可见,乡村基层教育建设逐渐成为社会各界关注重点。此时便有大批优秀银龄教师,在耄耋之年奔赴教学一线,重返讲台,把银龄课堂开在全国各处。贾秋惠校长便是银龄讲师中的代表人物,她曾任西城区多所小学校长,并多次承担科研课题,所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市、区获一、二等奖,多篇文章、教案在《光明日报》等刊物上发表。贾校长在退休后,主动去到偏远地区帮助农村基础教育建设。

除去这些令人尊崇的教育工作者,企业也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基层教育发展提供助力。聚师网教育作为一家深耕教资领域专注教培的在线企业,便一直致力于打造贴合教育需求的课程。为响应国家号召,把优秀课程带给更多考生,最终推动教育公平发展,普惠教育。聚师网教育携手三位名师,在八月初推出了“银龄大师课程”,一起了解一下。

“银龄讲学大爱育人”聚师网携手银龄大师打造优质课程

教育发展的基础是教师团队建设,只有优秀教师源源不断的加入教育行列,才能令我国的教育发展蒸蒸日上。聚师网教育作为在线教育企业一直秉承着“优质教育资源推广”与推动教育公平理念。本次与贾校长等三位不同教育领域特级优秀教师达成合作,推出了“银龄大师课程”,将分为三个模块18节直播课程,分别会在9月、10月、11月分阶段开讲,课程为398元优选班型。

在本次推出的“银龄大师课程”中,桃李天下的银龄教师贾校长将会为大家带来六节课程,一起来分享一下如何成为新时代下新教师。聚师网为大家量身打造的课程主题涉及国家教育政策梳理;师德、职业道德教育;特岗教师教育行为语言指导;教学实践与设计教案;教育者必备素质;教育读物推荐等,帮助所有考生了解教资考试内容、深刻领悟教育参与者的工作意义。

聚师网响应国家号召推出“银龄大师课”打造新时代教培体系

本次聚师网教育推出的课程将采用直播专题讲座形式进行,从八月末至十一月期间,为考生提供18节优选课程。课程时常为一个半小时(具体上课时间以课表为准)。上课期间,学生们可以和老师实时互动,教师在线答疑,师生之间实现零距离上课方式,帮助学生学习优质教学方式。

“推广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化”是在线教育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本次聚师网教育携手三位优秀教师,打造“银龄大师课程”,便是希望将优质的课程传递给更多“准教师”,帮助大家成为优秀的教育参与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