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家500强企业引入电子合同 上上签成最大赢家

互联网
2020
08/11
11:02
分享
评论

日前,世界500强企业Pepsi(百事)、中国500强企业上海电气集团,陆续与国内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达成合作。据介绍,上上签2020年头部客户数量持续突破,根据最新发布的2020年《财富》杂志名单,上上签SaaS付费500强客户总数已超过100家,以绝对的实力领跑中国电子签名市场。

网络效应推动头部客户持续增长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特别是网络效应的激发,加速了500强企业拥抱电子签约的步伐。

500强企业作为行业领头羊,是行动最迅速的一批企业。据百事公司官网介绍,百事公司是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领导者,2019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超过670亿美元,系列产品中百事可乐 (Pepsi)、激浪 (Mountain Dew)、佳得乐 (Gatorade)等23个品牌的年销售额在10 亿美元以上。百事公司人员规模大,此前的纸质签约无法适应业务扩张的步伐,于是选择了世界500强外企服务最多的电子签名平台上上签,来提升人员管理效率。

上海电气集团则是中国500强企业的代表。据上海电气集团官网介绍,上海电气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随着业务的拓展,传统的纸质签约已经无法满足集团的采购管理需求,因此上海电气集团决定引入电子签约项目提升采购管理效率,最终携手中国500强服务最多的电子签名平台上上签。

随着世界500强企业Pepsi(百事)、中国500强企业上海电气集团等客户陆续与上上签达成合作,上上签服务500强客户数量已超过100家,网络效应将进一步激发。

截至2020年6月底,上上签平台累计付费合同签署量达到101.4亿次,服务客户数量超过640万家。世界500强企业BP(英国石油)、GE(通用电气)、Pepsi(百事)、联想、Wistron(纬创资通)、海尔、上汽、万科、一汽等,中国500强企业比亚迪、百世、光明乳业、徐工、永辉、上海医药等均为上上签SaaS付费客户。

产品创新引领电子签名行业新标准

上上签之所以成为国内外头部企业的首选,得益于其产品服务能力的创新和对客户长期价值的关注。

上上签是国内电子签名SaaS模式的开创者,今年疫情期间上上签团队敏锐的感受到,客户对电子签名的需求,从签署服务全面转向基于合同数据的企业管理。为此,上上签打造了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与智能法务系统两大产品系统,并基于区块链和AI技术上线AI合同,实现合同数据流的自动化管理。

上上签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定位企业管理平台,包括「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因深刻理解客户实际需求,得到广泛欢迎。如合同智能审批功能就得到500强企业一线员工的称赞,有助其减少审批环节、加速审批流转,提升业务运转效率。

上上签AI合同可为客户提供智能搜索、智能起草、智能编辑、智能审查等服务,也成为500强企业法务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的好帮手。

为更好地满足大型客户对产品服务的个性化需求,上上签PaaS平台战略也同步升级。依托前端应用PaaS、业务中台PaaS、生态PaaS三大模块,实现交付规模化和服务品质化。

随着电子签名行业逐渐进入深水岭,大型客户服务能力成为电子签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上上签持续深耕产品创新与服务体系建设,激发网络效应,实现客户网络的不断壮大,持续领跑电子签名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