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级IP《读者》官宣入驻酷我畅听 打破多元需求实现从阅到听新升级

互联网
2020
08/11
09:54
分享
评论

近日,酷我畅听正式官宣上线国民级人文IP《读者》,获得全网首发一周权益,上线已突破百万播放,并位居历史人文新品榜榜首,在有声中为听众演绎中国人的心灵读本。听书听音频,在如今逐渐成为很多读者的新选择,而借助有声传播优势让阅读更有温度,也让《读者》杂志再度实现从“阅”到“听”的多元升级。

《读者》创刊于1981年,被誉为是综合类文摘杂志中的“大漠瑰宝”,受众垂直领域遍布各个类型与场景,截止2019年杂志累计发行量超过20亿册,是中国第一期刊、文化第一品牌、中国期刊第一股。《读者》杂志始终坚持“博采中外、荟萃精华、启迪思想、开阔眼界”的办刊宗旨,刊登文章涉及文学、艺术、评论、故事、联系生活的科普小品、心理咨询等。

此次酷我畅听上线《读者》音频进行全网首发,在每晚8点都会与听众准时相约分享一篇好文章,既有对社会热点的理性探讨,也有对人世之旅的杂谈随感、对生活趣闻轶事的记录分享等,在不改变原本杂志带来的熟悉感基础上,更贴合大众需求将“阅”升级为“听”,营造多元化音频体验。

央视网评曾评价《读者》为:站在精神的高海拔上,在无数人身上找到了心灵契合点,外表是“西装”里面是中国的儒学思想。而此次酷我畅听上线《读者》音频内容,更不分年龄、职业等,只要收听就可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

当站在人生岔路口感到迷茫,可以收听“一生中最不该放弃的三样东西”、“什么年龄,就要去做什么事”等治愈内容;职场遇到阻碍想突破进阶,“跟老板谈感情你就输了”等节目就是你的佛系指南;和父母有代沟总是相爱相杀,“每一对父母,都欠孩子一句表扬”,“爱就是和父母,好好吃一顿饭”助力打开沟通心结。

《读者》自上线便成为很多听众的睡前必听系列,而从平面完成到立体有声化的升级,酷我畅听早在之前就开始着手,为用户在音频上发力打造更多升级体验,在吸纳各类头部IP基础上,将各类资源进行整合通过有声重新包装挖掘,酷我畅听通过这次与国民级IP《读者》合作,将让更多所有用户能够“听·见所想”,为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多选择,并加速完成线上文娱产业升级,在音频上创建又一轮新风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