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 MIX Alpha 量产难度太大,已经放弃了

业界
2020
08/10
21:44
IT 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 之家

小米近日正式官宣了小米 10/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两款机型,今日雷军在与网友就有关小米 MIX Alpha 的问题展开沟通时表示,小米 MIX Alpha 是预研项目。量产难度太大,已经放弃了。

IT 之家了解到,小米于 2019 年 9 月 24 日发布了小米 MIX Alpha。小米 MIX Alpha 采用钛合金边框,背部采用黑色精密陶瓷,一整片蓝宝石玻璃覆盖镜头,采用了屏占比 180.6% 的环绕屏,侧边支持压感,包含侧面线性马达,屏幕采用双折叠柔性屏设计,应用了分层环绕贴合技术、360° 保护材料贴合、旋入式组装技术、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和屏幕指纹技术、AI + 多传感器防误触技术。另外,小米 MIX Alpha 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可以智能识别高铁、航班等信息。

据雷军此前透露,小米 MIX Alpha 早在 2 年前开始研发,前后投入了 1000 位工程师,总投入达到了 5 亿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