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 EMUI 11 系统将在 9 月底、10 月初内测

业界
2020
08/10
22: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将在 9 月 10 日 - 9 月 12 日举办。华为官网表示,将分享 HMS Core 5.0 最新进展,揭开 HarmonyOS 和 EMUI 11 的神秘面纱,带来振奋人心的新技术。

据微博博主 @长安数码君 表示,分布式在华为 EMUI 11 上体现会更加明显。设备与设备之间实现矩阵联动,跨设备跨系统跨应用跨空间是基本操作,流畅性和稳定性是基本标志,年轻化和时尚化是基本趋势,生态多样化和独立化是基本目标。

在评论中,该博主透露,EMUI 11 将在 9 月底、10 月初开始内测。

IT 之家获悉,按照此前惯例,华为 EMUI 11 将基于 Android 11 开源项目(AOSP)构建,全面预装 HMS 生态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 HuaweiCentral 报道称,华为在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官方游戏服务和发行平台——华为 GameCenter。
业界
据韩联社消息,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公司今年有可能扩大其在全球网络设备市场上的存在。
业界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继续收缩,但华为和苹果所占市场份额却在增长。
业界
7月30日消息,今日高通披露,公司与华为已经达成一项新的授权协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