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 真机外观曝光:双曲面柔性屏加持首发 120W 快充

业界
2020
08/10
22:09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全新的 iQOO 5 系列新机将于 8 月 17 日 14:30 与大家正式见面,官方称其是一款 "120 分超满分 " 的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将首发搭载 120W 的疾速快充技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还有源源不断的卖点得到官方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 iQOO 手机官方正式晒出了该机的预告片,其外观信息也终于得到公开。

根据 iQOO 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视频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iQOO 5 将采用双曲面柔性设计屏,形态为挖孔,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FHD+。值得注意的是,这是 iQOO 旗下第一款双曲面柔性屏手机,通过了 SGS 屏幕认证,有害蓝光低于 7.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iQOO 5 采用的是一块 120Hz AMOLED 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1 闪存,内置一块 4000mAh 电池,标准版支持 55W 闪充,高配版支持 120W 闪充,15 分钟就能充入 100% 电量,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 iQOO 手机,并获得德国莱茵 TUV 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

据悉,全新的 iQOO 5 性能旗舰将于 8 月 17 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