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悄然推出自研地图业务“滴滴地图” ,欲取代高德

业界
2020
08/10
22: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滴滴悄悄推出自研地图业务—— " 滴滴地图 ",目前滴滴地图已经在滴滴出行 6.0 版本中出现,用户自主选择地图中,曾经的高德地图已经不见。

▲左图为滴滴地图,右图为高德地图(图自 Tech 星球)

报道称,滴滴出行 App 中的导航一栏内,增加了 " 导航 " 功能,并且首次使用了带有 " 滴滴地图 " 标识的地图,这款地图正是滴滴自研的地图。而此前该地图只应用于司机端,并没有对外开放。

不过,滴滴地图在体验上与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相比仍然还存在差距。例如滴滴地图在各街道的显示数量上明显要比高德地图少,一些索道的标注、地铁的标注也不够详细。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该功能仅在深圳、成都等十余城上线,还未普及到全国城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4日消息,为更好地调节供需平衡,让用户在高峰期打车更快、平峰期更便宜,自7月24日起,滴滴将在杭州、厦门、苏州、无锡等13个城市试运营全新品类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
业界
7月22日消息,滴滴推出的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灵活收入机会。
业界
7月22日消息,滴滴副总裁李敏今日在朋友圈表示,近日出现在网络拍卖平台上的疑似滴滴股权出售方身份不明,股权本身也无法辨别真实性。请大家注意潜在风险。
业界
7月2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决定机关为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业界
7月6日消息,2020年全国高考1天倒计时,滴滴“橙果计划”正式开启,目前已有超5000个司机高考家庭参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