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主动出击抢市场!骁龙 860 曝光:7nm 工艺、支持全 5G 网络

业界
2020
08/10
22:1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雪花 

据外媒报道称,高通似乎还在扩展骁龙 86X 系列,而继续骁龙 865 和骁龙 865 Plus 后,接下来要登场的可能是骁龙 860。

最新消息提到,骁龙 860 将会采用 7nm 工艺,也是支持 5G 全网络,从基带配置上来说跟骁龙 865 和骁龙 865 Plus 保持一致。

至于骁龙 860 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有消息称,可能是骁龙 875 的精简版,而 OPPO 将会首发,并率先放在自己下一代轻薄旗舰中。

有消息人士表示,高通推出骁龙 860 可能是考虑到骁龙 8 系列和骁龙 7 系列,越来越大的价格断层,所以骁龙 860 就要站在这其中,保证性能的同时,价格上有一定的保证。

之前有消息称,三星 5nm 制程又出现问题,为了保险起见高通将会把相应处理器的订单转给台积电。

消息中提到,高通在上个月已经向台积电紧急求援,希望后者能够代工 X60 基带和骁龙 875G 处理器,因为三星的 5nm 工艺制程有些问题。如果按照之前高通的规划,前期骁龙 875G 订单主要是给三星,后续才会转一部分到台积电。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这样的消息了,不过目前台积电 5nm 产能已经很满了,主要是苹果 A14 处理器和华为新麒麟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