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7 月份营收 36 亿美元:失去华为影响不大

业界
2020
08/10
22:1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今日 ( 10 日 )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追加公布了 7 月份的营收数据。

根据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今年 7 月份,他们的营收为 1059.63 亿新台币,折合约 36.06 亿美元。

台积电 7 月份的营收虽然仍在 1000 亿新台币之上,但同上一个月相比,却有明显下滑。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在 6 月份的营收为 1208.78 亿新台币,7 月份的营收较之是减少了 149.15 亿新台币,环比下滑 12.3%。

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台积电 7 月份的营收还是有明显增加,他们在去年 7 月份的营收为 847.58 亿新台币,今年 7 月份的 1059.63 亿新台币,较之增加 212.05 亿新台币,同比增加 25%。

据了解,台积电刚刚失去了此前的第二大客户——华为,不过这对台积电的影响并不大。失去华为空出来的产能很快由高通、AMD 等厂商瓜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