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氢 OS 11 正式宣布,一加 8 系列今天即可尝鲜

业界
2020
08/10
22:14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今天下午,一加在互联网各大直播平台举行「氢听会 2.0」,正式发布最新版本系统氢 OS 11。新版本加入了诸如暗色模式、AOD 等部分功能升级,对原有的禅定模式等功能进行了升级,还重新调整了系统的设计语言,加入默认字体,提升用户观感,可以说是一次不错的小改版升级。

从 UI 设计来说,本次氢 OS 11 进行了整体视觉更新,全新设计的桌面更加优雅简洁,天气、便签采用不对称设计加强沉浸感,图库正式支持智能布局照片,并加入两款全新字体和全新的动态壁纸,能够给老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

功能方面,氢 OS 11 总算是把一加用户心心念念的 AOD 功能给实装了。氢 OS 11 中内置多达 10 余种基础表盘,用户可以随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上传自定义图片生成 AOD 线稿,在解锁点亮屏幕后会自动还原出原来的彩色图片。

此外,氢 OS 11 中还加入了一款特殊的 AOD,可以说是为每个用户量身定制的。如图所示,息屏界面上有一条线和时间表盘,线代表全天的时间,而表盘会随着时间流转自上而下运动,每当用户解锁的时候就会在线上进行标记,就像树木的年轮记录着岁月的时光一般,能够很方便的表现你当天使用手机的时间。

氢 OS 11 增加了全新升级的的暗色模式。据介绍,和传统的暗色模式不同,新的暗色模式不再采用纯黑的背景,而是使用了一种特殊的色号—— efefef,整体算是深黑偏蓝,让手机界面使用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禅定模式,是一加在去年系统更新中加入的功能,这个模式一旦开启就不可逆,手机将会在 20 分钟内强制上锁,只保留电话、短信、相机这些基本功能,无法进行任何操作。禅定模式 2.0 的最大亮点就是 " 多人禅定 ",以后开会、好友聚餐这些时候,用户可以通过邀请其他人来一起专注当下的事情,避免被手机打扰。

更新日程方面,如下图所示,使用一加 8/ 一加 8 Pro 这两款机型的用户今晚就可以尝鲜 DP3 版,公测版预计将于 9 月 8 日推出,10 月中旬发布稳定版。而一加 6/ 一加 7 系列手机则会从 12 月中旬开始适配,预计将于明年推出稳定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