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盛赞韶音骨传导耳机:一旦戴上就舍不得取下来

互联网
2020
08/10
16:38
分享
评论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世界上有多受欢迎?从亚洲到北美再到欧洲,我们已经看过了太多媒体的交口称赞。而且,这样的趋势好像还在席卷全世界。最近法国媒体和澳洲媒体再次盛赞韶音旗舰骨传导耳机Aeropex。

先来看充满艺术和浪漫气质的法国人怎么评价Aeropex:法国时尚男性媒体《Men's Up》最近以一篇名为《你舍不得取下的耳机》,加入了安利韶音骨传导耳机的行业。在一开始,似乎高傲的法国人认为"骨传导"只是一个营销噱头,但在实际体会过之后,却变得心悦诚服。于是在这篇文章的一开篇便承认,Aeropex这款超轻的钛合金耳机的一切都能让人满意。

法国人戴着Aeropex完全融入了生活:慢跑、散步、购物、工作、在家里听博客,甚至还在按摩浴缸里使用它。最后他们给出了这样的结论:Aeropex在任何情况下,无论是功能还是听觉享受,它都能毫无问题地取代一副入耳式耳机,而不仅仅是运动场合才会彰显出它的价值。

法国人继续不厌其烦地解释了韶音骨传导耳机的具体优势:首先还是听力健康,骨传导耳机能够有效降低听力损伤的风险。尽管这有些老调常谈,但有关健康的提醒值得被一万次重复不是么?另外,由于耳道保持开放,即便在佩戴耳机时也能与环境保持良好接触。这两个优势也让法国人在试用它之后,养成了一种新的习惯,到哪里都戴着这副骨传导耳机。这也呼应了文章的标题:你舍不得取下的耳机。

澳洲新闻门户Micky.com.au在一篇名为《值得入手的最佳骨传导耳机》中,韶音Aeropex和Air也再次成为座上宾。比起法国人戴着它进按摩浴缸,澳洲人似乎朴实得多,对Aeropex和Air都介绍都是基于它的产品规格。比如Aeropex的8小时续航、IP67防水、蓝牙5.0,26克超轻重量。不过澳洲人也说了句大实话:现在市面上的骨传导耳机大多来自AfterShokz韶音,该公司开创了骨传导耳机进入市场的先河。

有意思的是,两家媒体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当今耳机市场上的另一个网红——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澳洲人说骨传导耳机是运动市场的极佳选择(毕竟他们没有戴着耳机去浴缸按摩),而随时随地戴着骨传导耳机的法国人则说得更明白一些,骨传导耳机和主动降噪耳机形成了完美的互补。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该怎么选择呢?其实,小孩才做选择,成年人显然是都要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