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能Beko倍科B3破壁机,用完竟然能自己清洗!

互联网
2020
08/10
15:14
分享
评论

经过这段时间,想必很多人的厨艺都精进了不少,就连平时不进厨房的人,都开始做饭了。可是为什么有的人不仅没有吃胖,反而越吃越瘦呢?那一定是掌握了均衡膳食的秘诀吧。Beko倍科破壁机,让你每顿饭都吃得轻松丰富,保证营养吸收充足的同时,把家人养得白白却不胖胖~

周到膳食营养,开启鲜养生活  

有营养学家曾表示:食物未破壁时,只有不到20%的营养能被人体吸收,而破壁后能高达90%。Beko倍科破壁机能将食材瞬间破壁,食材一经它的处理都会变得细腻滑糯,更利于人体吸收。既能做料理、辅食,又能煮豆浆、米糊,还能榨果汁,一台机器简直比半个厨房还管用。

双杯配置,盛装海量美味

Beko倍科破壁机,标配两个杯子,分别是行业最高标准高硼玻璃杯热榨杯和PCTG冷榨杯。热饮杯,适用于做细腻豆浆、婴儿辅食、鱼肉羹汤,冷饮杯,则可以鲜榨果汁,做水果冰沙或水果酸奶之类的,下午茶就可以安排上啦!

过60目滤网标准,口感细腻无渣

市面上的破壁机细腻度标准大部分是30目滤网,所有颗粒直径为0.6mm,而Beko倍科破壁机细腻度标准为60目滤网,所有颗粒直径可做到小于0.42mm。加上它30000转/分钟的恒定转速,饮品米糊均可达到顺滑细腻的牛乳级口感。

最让我惊喜的是它的自动清洗功能,轻点一个按钮,一键快速清洗,只需数秒,即可完成初步清洗,太智能啦!现已在beko倍科青尚专卖店上架啦,新品促销直降600,你与智能生活只有一步之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