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上分利器

互联网
2020
08/10
14:36
分享
评论

在这个5G盛行、ACG文化逐渐大众化的时代,几百兆的CS早已退出历史舞台,各大游戏开发商、制作商纷纷顺应5G热潮,推出《荒野大镖客2》、《使命召唤16》、《最终幻想》等大型史诗级巨作。虽然这些游戏画面精美,动作流畅大大的增加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但对电脑硬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动辄100G、200G的容量,令普通的硬盘处理器早已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娱乐需求,硬盘升级迫在眉睫!

作为韩国存储大厂科赋,一直在固态存储行业发光发热,此次最新推出的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更是可以满足资深玩家的全部需求,轻松玩转各类大型游戏!

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

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为了节约各位玩家的宝贵时间,特别采用了PCle Gen3x4高速接口,支持NVMe 1.3,读取传输速度最高可达到2100MB/s,是传统SATA3接口固态产品的四倍,下载更快,无需等待。不仅如此,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的写入速度最高可达1650 MB/s,再大的游戏,都能轻松应对。

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

除此之外,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为了进一步确保数据的高速传输,还加入了智慧SLC快取演算技术,有效的强化了固态硬盘的可靠度和效能,确保设备在长时间使用以后,仍能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高速率的读写水平,大大增强硬盘寿命。

据悉,这款科赋KLEVV CRAS C710 PCIe M.2 SSD固态硬盘严选3D TLC闪存芯片,目前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容量,各位ACG爱好者们,请按需购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