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两年融资总金额近3亿美元,十荟团将全面启动市场增长

互联网
2020
08/10
14:28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29日,中国社区零售的领军品牌十荟团完成了由鼎晖投资领投的8000万美元C2轮融资。获得此次新一轮C2融资后,十荟团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3亿美元。十荟团CEO陈郢表示,十荟团将从“保利润,促增长”,变成“大步迈进的可持续增长”。十荟团将全面启动市场增长;全面夯实和下沉十荟团的仓配基础能力;全面打造十荟团的商品盘,邀请更多供应商伙伴加入十荟团的大家庭!

据十荟团负责人介绍,十荟团在用户运营、团长管理、供应链建设环节都拥有独特的运营方式,受到资本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供应链方面:

十荟团将“三个维度”的供应链系统进行了深度结合,这三个“供应链维度”分别为商品供应链与仓配供应链、集采供应链与本地供应链以及生鲜供应链和标品供应链。尤其在生鲜供应链侧,生鲜是所有商品中最高频同时也最难做的品类。

十荟团拥有强大的产地供应链资源以及高效的仓储物流体系,为百姓提供新鲜优质的好食材和高性价比的商品,满足百姓家庭的日常购物所需。目前十荟团的业务覆盖全国华中、华南、西南、华北、华东五大区域百余个城市,为十万个社区提供免费配送服务,可以做到当日下单,次日送达。

团长方面:

在社区团购的整个经营链条中,团长的角色至关重要。在“养团”这一业务环节,十荟团打磨出了一套精细高效的运营体系。十荟团平台引入的SOP培训计划可对团长进行分类服务。围绕多元化的商品,十荟团还搭建了智能化的数据系统,以帮助每个团长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用户数据,并针对零售的过程指标提供更多的指导和要求。这不仅提升了平台的用户体验,还提高了团长的营销专业性和对平台的忠诚度。

目前十荟团平台共有十万余名团长,通过加入十荟团成为团长,可以获得额外的收入,2019年,我们为团长们带来了数亿元的佣金收益。

用户运营方面:

十荟团定位是“家门口的生鲜超市”,在下沉城市,百姓更希望以便宜的价格买到优质的商品,十荟团解决了传统生鲜电商的痛点,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商品以及便捷高效的履约服务。

目前十荟团的生鲜品类销售占比超过了60%,老用户每月下单10次以上。十荟团通过新鲜低价的蔬菜、水果、肉禽蛋、米面油这几类民生商品,“黏住”了社区家庭用户,使社区团购逐渐成为下沉市场百姓消费的主流场景。

十荟团从2018年起就深耕社区生鲜体系建设。在疫情期间,十荟团保民生、强供应、稳物价,切实的发挥了民生电商企业的带头作用。未来,十荟团将紧紧围绕我国新基建,抓住新一轮经济增长的主动权,做“六稳六保”的一个坚定执行者和贡献者。为节约民生消费成本、增加国民收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