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传导加入TWS赛道,真无线骨传导耳机earsopen逸鸥PEACE问世!

互联网
2020
08/10
14:23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由日本BoCo株式会社设计、研发、生产的earsopen逸鸥 PEACE TW-1真无线骨传导耳机亮相GREENFUNDING众筹网站,24小时内就突破1000万日元的众筹金额,截止至众筹结束,PEACE以超过1.6亿日元的预售总额刷新了2019年日本众筹记录比预计超额完成160倍!这是继2017年earsopen逸鸥 BT-5骨传导蓝牙耳机打破日本当年众筹记录后的再创佳绩!

骨传导技术:别开“声”面的聆听体验

传统的听音方式(又称为“气传导听音”)是通过耳朵(鼓膜)接收声音,而骨传导是声音由骨骼经过耳蜗直接被听觉神经所感知。不通过“鼓膜”的骨传导,大大降低“鼓膜”的负担和听力损失的风险,保护用耳卫生与健康,尤其适合外出出行、运动等户外场景使用,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兼顾周围环境音,降低出行风险。

earsopen逸鸥 PEACE TW-1真无线骨传导耳机

挑战TWS技术,实现“真无线+骨传导”的耳机诞生

PEACE TW-1突破了传统挂耳式骨传导耳机的佩戴局限性,实现了“真无线+骨传导”的结合。PEACE TW-1的机身每一处细节都凝聚了匠心设计与精湛的制造技术。T型的外观设计让双耳与机身充分贴合,达到几无浪费的声音传递,加之轻盈舒适的佩戴感,带来别开“声”面的听音体验!

改善骨传导漏音问题,呈现飞跃性音质提升

PEACE TW-1内置BoCo团队研发的精密骨传导传感器(直径仅10mm),大幅度减少漏音的问题,实现4Hz-40,000Hz的广阔音域,充分发挥骨导的声音传递能力。加之来自Sony音控团队的工程师的调音技术,让骨传导的声音质量实现飞跃性提升。

实现骨传导耳机的革新换代,性能操作全面升级

在外观上,PEACE TW-1独特的T型外观设计,实现出色的贴合性与稳定性,即使剧烈运动也不易掉落。单耳重量仅为9克,带来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

在功能上,PEACE TW-1支持蓝牙5.0并采用回声消除技术,连接更稳定的同时有效减少麦克风回声,实现清晰流畅的通话效果。机身处4个按钮可支持音量调节、一键接听/拒听、切换/暂停歌曲等操作。此外,PEACE TW-1实现IPX7高等级防水,耳机与充电仓之间采用磁吸式触点充电设计,安全便携,搭配充电仓使用可实现12小时的续航听音。

PEACE TW-1屡获大奖,媒体高度关注

PEACE TW-1在众筹阶段就已获得NHK、Yahoo雅虎等媒体高度关注与报道,在ins、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获得大量口碑好评!并接连荣获日本视听设备综合大奖VGP奖项及“茑屋家电+”金奖等多项荣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earsopen逸鸥PEACE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PEACE TWHA-1骨传导辅助听觉耳机,无压感的辅听功能实现声音高质量的传递,为听力障碍人士重新打开声音的世界;简洁时尚的外观,微小的体积满足了听损人士对设备外观的期待,能够让听损人士在日常生活中重拾听觉与自信,并能安心舒适地使用。

8.png

关于BoCo株式会社

听力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BoCo致力于将科技与解决社会问题紧密结合,全力以赴精进研发,努力成为听音领域推动社会科技发展的领军企业,让更多的消费者受惠。2019年BoCo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了布谷鸟(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earsopen逸鸥系列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健康听音的需求。

earsopen逸鸥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开设线上旗舰店,并持续入驻线下门店及康复辅具展示厅等,消费者可以在国内放心、便捷地购买到earsopen逸鸥的全线产品。新品PEACETW-1真无线骨传导耳机预计今年8月在国内正式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