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VV科赋 CRAS X RGB超频内存,为您带来极致体验

互联网
2020
08/10
11:37
分享
评论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脑成为了人们的必备品,它广泛的深入到人们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深远的影响。近几年,各大软件应用商更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感,将软件不断更新升级,导致传统的内存条早已无法承受如此巨大的数据处理,卡顿、黑屏等现象频频出现,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内存升级刻不容缓!

科赋作为爱思德旗下的高阶消费性存储品牌,为解决各位消费者的燃眉之急,特别推出了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KLEVV科赋 CRAS X RGB超频内存,产品有3200MHz和3600MHz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均支持Intel XMP(Extreme Memory Profile)2.0一键超频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感。

KLEVV科赋 CRAS X RGB超频内存

当然,KLEVV科赋 CRAS X RGB 超频内存除了能够超频运行外,还将内存的时序控制在16-18-18–38(3200MHz)及18-22-22-42(3600MHz),大大降低延迟,令电脑运行更加顺畅。不仅如此,KLEVV科赋 CRAS X RGB超频内存还极具兼容性,它可以兼容英特尔的200/300系列的芯片组平台,也能兼容全新推出的400系芯片组平台。而AMD这边,像TRX40以及X570系列主板它都能出色兼容。这款内存提供了8GB和16GB两个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配置需求,依照主板支援插槽数,最高组合至128GB,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电脑的运行速度。

此外,这款KLEVV科赋 CRAS X RGB 超频内存还拥有RGB流光效果,支持四大板厂与雷蛇RGB软件灯效的个性化定制,可以轻松打造出一整套时尚高颜值的RGB台式机。

KLEVV科赋 CRAS X RGB超频内存

关于Essencore爱思德

爱思德作为一家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专业人才的内存及存储装置供货商,始终以“改变世界,成为半导体界的领导者”为目标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优异、与多样化的内存产品。

关于KLEVV科赋

KLEVV科赋是爱思德旗下的高阶消费性存储品牌,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产品,据悉,这款KLEVV科赋 CRAS X RGB 超频内存还荣获过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