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的声音II》复赛导师考核夜,选手归晚一首《我想》惊艳导师印子月

互联网
2020
08/10
11:00
分享
评论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II》前30强选手进入小组突围赛阶段。随着赛况愈演愈烈,5支明星战队的成绩也引起了网友们高度关注。目前,余佳运导师战队、魏巡导师战队的考核夜评级成绩已揭晓。接下来3场声音的盛宴,选手们究竟还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8月8日晚8:00,《天选的声音II》第三场明星导师考核夜来了,此次是印子月导师带领的晨曦队。整场直播导师印子月与选手镜川、古奇、归晚、空城、王灰灰、阿YUE进行了1V1连线互动,精彩的表演和风趣幽默的互动给粉丝带来了众多惊喜。当晚直播氛围热烈,弹幕、应援打投刷屏不断!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连麦公演,印子月导师带领的晨曦队评级成绩也已出炉。相比前面的余佳运导师战队和魏巡导师战队评级成绩,本场拿到导师"S"评级的选手更多,可谓高手如云。

本场考核夜导师评级成绩:镜川、空城、归晚、王灰灰四位选手均获得"S"评级成绩,赢得了20000乐票助力;阿YUE获得"A+"评级成绩,获得10000乐票助力;古奇获得"A"评级成绩,获得6000乐票助力。

人美歌甜的印子月导师是5位明星导师当中唯一一位女导师。她是OST金曲歌手,出道至今演唱包括《旋风少女》等十部影视作品OST金曲;更是新锐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包括《借过》、《我会好好的》、《冲动》、《安心》、《一首情歌的时间》等;她以甜美的嗓音和温和曲风迅速蹿红,并横扫海内外多个音乐榜单的重要奖项。

在跟选手连线之前,印子月谈到了自己对天选的声音的看法。她表示,回归本质的声音才是自己心目中天选的声音。不需要修饰、技巧,能够打动人心的声音才是真实的、有力量的。

本场考核夜第一位连线的选手是镜川,作为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就获得了导师的"S"评级,实力惊人!他带来一首《高贵与丑》,表演结束后印子月导师点评:"一开场就被惊到了"。印子月直夸镜川"音准、气息都没问题,可以开演唱会了"。不过在夸赞的同时,也不忘指出镜川演唱中一些可改进的地方。第一场表演就令粉丝们大饱耳福,网友弹幕不断。

第二位上场的是选手阿YUE,他的公演曲目是一首悲伤情歌《拉过勾的》。印子月导师点评阿YUE,音色、高音、音域都很好,而且音域比一般男生还高,需要加强的地方是高音部分。在加试时,阿YUE另选了一首歌,印子月点评中音很好听,建议阿YUE不要选音太高的歌,男中音的歌更能发挥出他的优势,并给了阿YUE"A+"的评级成绩。

接下来连线的是选手空城,他演唱了一首《明月天涯》,这是一首古风歌。空城的演唱令印子月导师很震惊,印子月表示空城唱歌跟说话声音很不一样。随后,空城又演唱了一首《魂》。印子月点评很喜欢他的声音处理方式,处理的很自然。空城也顺利拿到了最高的"S"评级。空城还向印子月导师讨教如何突破高音的瓶颈期,印子月建议不要去挑战更高的音,找到适合自己的音域最重要。

第四位出场的选手是古奇,他调侃自己是"跑调里最自信的那一个",演唱了一首《感官先生》。印子月导师夸赞他音线还挺特别的,古奇直问"是不是没有其他可夸的了",让网友们爆笑不已。在古奇加试表演完后,印子月点评"唱到副歌,我才听出来是这首歌",两人的互动太欢乐了。古奇最终获得导师给出的"A"评级成绩。

第五位出场的是选手归晚,她也是30强中唯一一位女选手。唯一女选手与唯一女导师连麦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令粉丝们非常期待。一首精彩的《我想》让粉丝们惊叫不已,网友在弹幕纷纷刷屏:好听好听!归晚表示自己在比赛前一直在纠结换歌,昨天凌晨才确定选《我想》这首歌,结果只剩一天时间练歌。表演结束后,印子月导师直夸很棒,这首歌很能展现归晚音色特别之处,用一个词形容就是:惊艳。最终导师也给归晚打出了"S"评级。

最后上场的是王灰灰,他的公演曲目是《往后余生》。印子月点评,很有感染力,很打动人,有live的感觉。王灰灰表示确实唱过很多live,自己曾经是个鼓手。王灰灰认为自己很适合唱朋克,这也得到了导师印子月的认同。印子月还谈到自己曾经组过朋克乐队,在王灰灰的歌里,感受到了热情。王灰灰最终评级为"S"。

除了精彩的公演和点评,直播间还不断送出乐票、红豆和礼物奖励,还有印子月导师的独家签名照在直播间随机送出,直播全程惊喜连连、欢乐不断!印子月导师也忍不住感慨,克拉克拉平台会唱歌的选手太多了,真是藏龙卧虎、高手如云。值得一提的是,印子月目前正在做她的第二张专辑,喜爱她的粉丝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经过6轮1v1连麦公演PK,印子月导师的晨曦队明星导师考核夜成绩也一一出炉,但这并不是选手们的最终复赛成绩,粉丝们还可以继续在大众投票通道投票,助力喜欢的选手晋级10强。接下来还有8月9日晚8:00徐梦圆导师战队和8月11日晚8:00刘凤瑶导师战队的高燃比拼,小组成员谁能顺利晋级?复赛明星导师考核夜,明星导师将对选手公演作何评价?5支明星战队,谁是最强王者战队?关注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II》,精彩不容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