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多元化+专业化运作理念,中扬联众坚持品牌建设之路

互联网
2020
08/10
10:55
分享
评论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进行转型,因此云计算需求变得更加庞大,在这样的趋势之下,也为中扬联众这样的云计算服务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

近日,工信部公布2019年第26批获得CDN牌照22家企业的名单。根据查询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国获得CDN牌照的企业数量累计达到584家,拥有全国经营资质的企业已经达到70家,其中就包含中扬联众云计算大连有限公司。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智能终端设备数量的急剧增加,以及5G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之际,传统云计算中心集中存储、计算的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终端设备对于时效、容量、算力的需求。将云计算的能力下沉到边缘侧、设备侧,并且通过中心进行统一支付、运维、管控,将是云计算的重要发展趋势。

CDN可以看作是边缘计算的一种形态,并且是当前来看规模最大、算力最强的形态、也是成熟度最高的业务形态。但是CDN的业务形态也需要做技术架构升级,才能支撑更多的边缘计算场景。

以往选择的CDN服务,是将服务能力和内容在网络上进行分布,调度主要依赖DNS系统,其运行机制成熟而稳定,拥有可靠的服务能力和较高的服务质量保证,市场认可度非常高。

而中扬联众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集合跨行业、跨区域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将秉持多元化+专业化的运作理念,不断丰富、优化内部良性生态圈,提高各项资源的整合效率,让集团的业务覆盖面积更广泛,产业链更全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就是凭借这样的实力以及所做出的成绩,中扬联众荣获2019年第26批次的CDN牌照。

而中扬联众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产业链战略体系,现旗下布局模板覆盖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产业基地、实体经济、智能家居等几大重点领域,坚持品牌建设之路,用自身的努力铸造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