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大光华EMBA线上教学,随锐瞩目用实力赢信任

互联网
2020
08/10
10:10
分享
评论

"现在有很多成熟的会议系统被反复证明非常稳定,我们为什么不选择这些,反而要用瞩目?"

这是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作为云课堂授课工具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下简称"北大光华")EMBA初次亮相就面临的质疑。如何在质疑声中赢得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是随锐瞩目此次遇到的挑战与机遇,也是对自己产品性能的一次考验。

最终,随锐瞩目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北大光华EMBA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瞩目的使用满意度高达99.02%,获得了数百名用户的手动点赞。

图:北大光华EMBA使用随锐瞩目的满意度调查

主动请缨解窘境

2020年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为了响应疫情控制的号召,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护师生安全,北大光华EMBA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授课。

在授课过程中发现原视频会议平台视频不流畅,卡顿严重,上课中途学生掉线,造成授课学生听不清,看不到,登录不上去的窘境。随锐科技集团董事长舒骋作为北大光华EMBA的一份子,主动提供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以解决此问题。

在选择瞩目之前,北大光华EMBA负责人也对视频会议产品进行了调研,发现其他视频会议产品使用情况不尽如人意。随锐科技深耕视频通信云行业十几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为北京冬奥组委全面提供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及远程视频会议服务。并且,随锐瞩目已经多次支持清华大学全研院展开线上研讨会,凭借稳定服务获得了清华师生的信赖。经过测试,从方便度、稳定性、信息安全度以及技术配合度等多方面考量,北大光华EMBA负责人最终选择了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

为保证使用效果,随锐瞩目团队组建专门技术支持小组,跟进每一堂课的会议服务;使用前给老师、学生发送使用文档,为老师进行远程培训;专门定制注册简化流程方案,减少注册时间;在线上授课时,确保每一节课都有技术人员在线支持跟进服务。

用实力打破质疑,使用效果超预期

随锐瞩目清晰稳定的视频会议能力和互动方便性,让"好不好用"的质疑,也在第一次使用后不攻而破。

瞩目一不挑网络,Wi-Fi、4G都可以用;二不挑设备,使用普通的智能手机电脑就能够参会;三可根据各个终端上下行带宽的变化,动态调整传输给终端的分辨率、帧率,从而保证视频通信稳定流畅,极大地解决了视频会议沟通中出现的掉线、卡顿、延迟等问题,保证视频云会议的稳定流畅。

第一次使用随锐瞩目视频云授课结束后,北大光华EMBA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体验流畅、清晰、简单、好用,更有校友盛赞"用结果证明了'瞩目'是瞩目的!''校领导表示使用效果达到预期,甚至是超过了预期。

图:使用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上课后,学员们纷纷点赞

现在随锐瞩目不光在北大光华E课堂成为"固定嘉宾",也在北大光华EMBA招生及日常会议中多次出现,同学们还使用瞩目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线上班级活动,如疫情相关的主题分享讨论、线上周年分享、线上校友会等。

对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来说,用户的点赞和口碑传播,是更令人信服的实力证明。随锐瞩目视频云平台将继续投入产品创新,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方便、高效的视频通信云服务,与世界互联、畅享沟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