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发放新一轮消费券,电脑数码智能品类有望再掀抢购潮

互联网
2020
08/10
10:06
分享
评论

北京惠民消费季重启以来,消费市场迅速升温,各行业都进入复苏发展的加速阶段。京东发放智能产品消费券,消费者领券后购买部分包括智能类产品时,即可在京东电脑数码原有优惠基础上单笔订单满2000元享9折优惠,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推动电脑数码智能产品销售迎来爆发式增长,以绝对主场优势领跑行业。8月8日,京东即将发放新一轮北京消费券,在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引领智能生活新风尚的同时,助力电脑数码市场加速复苏焕发生机。

数据显示,7月26日京东发放5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后,京东电脑数码的VR眼镜、智能音箱、蓝牙耳机、平板电脑等能够显著改善生活体验的智能产品成为消费者的主要抢购目标。Wi-Fi6作为新晋王牌迈入高速网络世界后,大牌高速路由也备受消费者追捧。而随着大家对运动、健康观念的持续增强,京东电脑数码华为、荣耀等大牌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健康监测设备也成为大家争先下单的“宠儿”。可以看出, “智能经济”已经成为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推动消费增长的新动能。

结合618期间的销售情况来看,仅在6月1日开门红2小时中,京东电脑数码智能品类的销售就远超预期,其中智能音箱销量同比增长104%,儿童手表销量同比增长240%,Wi-Fi6路由器销量同比增长更是高达25倍。不难看出,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正在持续升级,曾经高冷的智能产品走下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已经成为生活常态。

消费券的发放,成为推动电脑数码销量增长的重要力量,有数据显示,北京消费券以近10倍杠杆撬动了北京消费,而8月8日,新一轮北京消费券即将在京东App发放,京东电脑数码作为市场升温、消费市场重焕活力的重要推动者,也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购物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