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听神仙合体曲 林俊杰x孙燕姿再度携手酷我音乐开启预约用音符治愈

互联网
2020
08/09
18:50
分享
评论

8月9日晚22点,华语乐坛将再迎有生之年系列,天王天后林俊杰孙燕姿再度打造《Stay With You》英文版,将准时登陆酷我音乐倾情献唱,共同在音乐陪伴下,用温暖嗓音化为柔软但坚韧的力量,新歌正在酷我音乐火热预约中,一起前排看神仙合体!

《Stay With You》是林俊杰有感疫情造成世界剧变,而在年初与孙燕姿合作写下的治愈暖音,并在受邀为国庆制作单曲后诞生了这首歌的英文版,在新加坡国庆当日两人更将隔空连线共同庆生,酷我音乐将在第一时间准时与全球同步,上线歌曲的同时致敬所有抗疫工作人员,在音符中驻入温暖力量送去陪伴。

“就算难关将我们分开,只要心在一起就不难,I'll stay with you,爱一直都在”。如歌词中所写那样,林俊杰在提及本次英文版初衷时表示,希望能够化为一股正向的力量,带着大家一起前进渡过难关。除《Stay With You(英文版)》外,酷我音乐完整收录了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1304首单曲、88张专辑,以及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880首单曲、35张专辑,是大众在疫情初期时就早已开始“循环亿遍”的必听歌单。

用音乐陪伴,爱一直都在,这既是本次英文版单曲的核心,更是酷我音乐一直用心传递给听众的信念。从疫情初期开始时,酷我音乐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数字音乐平台,第一时间就承担起社会责任,上线众多抗疫板块内容用声音直达人心,进行一次特殊但又温暖的全民应援,成为众多听众的治愈暖音,仅《战疫行动》节目专题总曝光量就达35亿+,战疫专题总阅读量9亿+,暖心定制节目更成为大众纷纷点赞的正能量导向。

值得注意的是,酷我音乐为乐迷贴心准备了独家治愈系福利,即刻起在酷我音乐进行《Stay With You(英文版)》预约,就可解锁相应折扣与资源,预约人数达5W可获9.7折券、10W可获9.5折券、15W可获9折券,并可分别解锁酷我音乐专辑推送、专辑热搜、首页焦点图等应援福利!

当阵雨使我们暂缓脚步,别忘了这份陪伴,爱一直都在。登录酷我音乐,8月9日晚22点,共同在林俊杰与孙燕姿《Stay With You(英文版)》下,用音乐拥抱心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