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了贝鲁特爆炸事件后的卫星照片

业界
2020
08/08
17:07
cnBeta
分享
评论

周二的时候,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地区发生了严重的爆炸事件。储存多年的硝酸铵危化品被不慎引爆,初步估计造成了150人死亡和数千人受伤。为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本次爆炸的破坏程度,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分享了8月4日的一张卫星照片。据悉,该图片使用了卫星上的合成孔径雷达数据。

1

(图自:NASA)

通过与新加坡地球观测站和加州理工的喷气动力实验室合作,NASA高级快速成像分析(ARIA)团队在本周五分享了上面这张卫星图片,每个像素的实际边长约为30米。

图片上的黄色与红色,表明了爆炸造成的不同深浅区域。距离港口最近的那片区域,呈现出了最严重的暗红色。橙色像素表明遭到了中等程度的破坏、黄色像素表明情况较为轻微。

美国宇航局表示,其希望这张图片能够为当地的救援安排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源: 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和SpaceX计划在周六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后,于周日将其送回地球。
业界
美国宇航局(NASA)已经证实,该航天局和SpaceX仍然计划在本周末让“奋进号”载人龙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并返回地球,尽管人们担心风暴可能会扰乱这次计划。
业界
1903年,莱特兄弟试飞了地球上第一架飞机。但火星的稀薄大气不足地球1%,是否也能托起人类的飞行梦?
业界
7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4日报道,继5月“龙”飞船首次进行载人试飞后,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拟定在9月,进行下一次载人航天任务。
业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当地时间22日通报称,载人“龙”号飞船首次运送4名机组成员前往国际空间站的首次合同航行不会早于9月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