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斩获金梧奖3项大奖,企业服务、社会责任各放异彩

互联网
2020
08/08
10:45
分享
评论

8月6日,2020年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于上海隆重启幕,吸引百逾家企业、媒体、广告机构参与,2000多位营销精英参会,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现场斩获三项奖项:“成年男子学堂-什么值得买用户挖掘计划”荣获金梧奖IP营销类金奖;“京东x什么值得买#京奇宝物#阵地打造”获电商营销类银奖;“什么值得买「口罩专区」”获公益营销类经典案例。

金梧奖是业内首个专注移动营销的分享平台,是中国移动营销领域数字化商业进程的推动者与见证者,肇始于2015年第一届 WMMS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创新技术产品发布、多元观点碰撞、前沿趋势探讨,该奖项已成为移动营销行业典范。

本届金梧奖以“移动营销新十年”为主题,从案例征集到评选历时5个月,近40+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通过对作品的深度剖析,充分挖掘其品牌产品的创新性与价值,评选出了最具商业价值与创新启发的创新作品。

作为互联网上独特的消费内容平台,什么值得买提报的案例在千件作品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企业自身实力,也是行业对什么值得买在品效推广层面所做出成绩的认可。

与金梧奖“让作品发声”的理念相同,什么值得买致力于“让好内容自己说话”。其中,“成年男子学堂-什么值得买用户挖掘计划”和“京东x什么值得买#京奇宝物#阵地打造”是什么值得买凭借优质的消费数据和消费内容为品牌方量身定制的整合营销方案。

“成年男子学堂-什么值得买用户挖掘计划”通过解构站内用户各领域需求,在衣食住行学方面分别打造了美学课、家装课、图书课、美食课、开学季5大课堂,构建主力人群5大生活场景,从用户日常行为习惯出发,满足其真实需求。根据以男性为主的什么值得买用户鲜明的消费特征,更深入的挖掘男性用户价值,利用什么值得买专业、真实的社区氛围,通过PGC种草输出专业选购攻略,UGC发声贡献美食经验和技巧,让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入驻打造内容IP,持续输出贡献高质量内容,提供精细化内容服务。

“京东x什么值得买#京奇宝物#阵地打造”是什么值得买联手同样以线上3C品类消费为主战场的京东展开定制合作,以#京奇宝物#为标签,锁定京东数码3C品类涵盖品牌新品,利用什么值得买在消费内容上高质低价的优势,及时发布京东的新品动态及大促优惠信息,建立用户心智,进而关注京东数码,打造京东数码3C优质内容种草阵地。此外,什么值得买根据京东数码3C品类的特点为其打造定制化内容,利用什么值得买社区,为京东开辟首个独家固定入口吸引用户,还聚合站内所有PUGC内容,邀请达人、普通用户在其社区里“众测”和“晒物”两大特色频道下持续增加优质内容存量,进一步深化用户认知,帮助京东增加数码3C品类的曝光量,使其在大促节点进行首轮销量收割。

这两个案例充分利用了什么值得买多年积累的高质量、消费能力强、忠诚度和活跃度高的用户群体,与其聚集海量消费内容的社区频道强强联合,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用户价值的深度挖掘,提供有针对性的内容解决方案,为品牌客户创造了精准的营销环境,实现了平台关注与品牌营销双丰收。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作为重要防疫物资的口罩,供需平衡被打破,电商平台大量无货,老百姓购买口罩的需求无法满足。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什么值得买响应民生需求,紧急上线“口罩专区”产品。什么值得买在口罩供需平衡被打破的情况下发挥平台及技术优势,最大程度服务民生需求,提供一站式购买口罩产品的入口,保护用户安然度过疫情。“口罩专区”自2月4日上线,截止3月31日,共服务984万人,搜集线上渠道共5493条、覆盖70个城市线下渠道共1250条,帮助大量普通用户采购必要的防护用品保护自己及家人。什么值得买「口罩专区」广受用户和业内好评,荣获本届金梧奖公益营销类经典案例乃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A股上市的企业代表,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解决百姓的防疫需求,帮助消费者降低决策成本的同时,积极的实现着企业的社会使命。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专注消费内容与消费数据,构建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保持着健康高效的发展态势,引领更多消费者走向品质消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