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迹科技X 37°生活美学,给你的品质旅行多一度宠爱

互联网
2020
08/07
17:35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人体的正常体温36摄氏度左右,37°生活美学给你多一度宠爱。近期,国内最大在线电子导览供应商驴迹科技携手37°生活美学,通过驴迹科技导游卡与“花”元素的生活趣物相结合,重新定义品质生活,让消费者在实实在在打卡智慧旅途。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中的仪式感,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现代都市生活中,新生代的女性作为消费主力军,追求时尚女装、精致的下午茶、做个称心的手工艺品、来场自由自在的旅行、打卡网红地标……都是追求精致生活的直观形式。

37°生活美学从快时尚女装到美学生活馆,将新生代女性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方式相结合,提升她们的生活品味,打造品质生活。37°生活美学馆以备受女性喜爱的“花”为核心元素,精心打造涵盖服饰、花饰、配饰、家居、香氛、美妆等多个品类的美学生活馆,将品味与生活结合,在物质和精神上满足新生代女性的追求。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重新踏上旅途已不是奢望。面对复苏中的旅游市场,始终追求提升游客服务品质的驴迹科技于7月中旬至下旬,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免费获取驴迹全球版导游年卡的机会。消费者只要在37°生活美学馆高德置地春店、保利广场店、钻汇广场店等三个线下门店任意一家充值千元,即可获得四季花束以及驴迹全球版导游年卡。同时,在合作双方的官方微博也开展了相应的线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的曝光量超过20万。

驴迹导游卡是以驴迹科技先进的电子导览技术和强大的景区资源为依托,可为游客提供全球19493个旅游景区,包括国内258个5A级景区和2097个4A级旅游景区的精美手绘地图、真人语音讲解、主题游玩线路推荐等多功能电子导览服务,实现真正的“一卡在手,天下畅游”。

在37°生活美学馆,布满鲜花的网红打卡墙、随处可见的鲜花绿植、马卡龙色系的下午茶休憩区、少女心爆表的美妆自拍区,每个角落都能让你沉浸在花花世界里流连忘返,这种沉浸式购物体验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前来打卡拍摄,分享生活中的这些小确幸。

闲暇时光,带上一张驴迹导游卡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欣赏沿途的美景也是极好的。身在旅途,体会当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景致人文,或许我们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追寻旅行的乐趣,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希望带给你“吃、住、行、游、购、娱”全面升级的品质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