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谴责苹果应用商店政策:一贯对游戏应用区别对待

业界
2020
08/07
17: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其iOS平台上拒绝微软云游戏应用XCloud后,微软立即对苹果的做法进行了反击,并指责该公司“一贯以不公平的方式对待游戏应用”。

3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微软结束了其在iOS上的XCloud TestFlight计划,并表示这项服务不会在iPhone和iPad上提供。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苹果解释说,根据其应用商店政策,该公司会禁止依赖云流的应用程序。

周四晚些时候,微软回击了苹果的做法,指责后者与其应用商店中的其他应用相比,对待游戏应用向来不公平。微软发言人说:“苹果是唯一一家拒绝客户使用云游戏和Xbox Game Pass等游戏订阅服务的通用平台。”

微软称,“苹果一贯区别对待游戏应用程序,对非游戏应用程序适用更宽松的规则,即使它们包含互动内容”。微软表示,苹果通过不公平地执行其应用商店规则,剥夺了消费者获得此类技术的好处。

尽管微软承认目前没有将其游戏服务引入应用商店的“途径”,但它表示仍将“致力于”找到一种方法,将XCloud带给苹果设备上的游戏玩家。

在苹果应用商店政策中,有一条规定禁止游戏应用程序提供来自云端的游戏目录,每个游戏必须直接从应用商店下载。

苹果自己的云游戏应用Apple Arade也遵守同样的规则。在玩游戏之前,用户必须将每款Apple Arade游戏直接单独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

此外,苹果的游戏服务也不接受任何第三方游戏,这将限制谷歌Stadia或微软XCloud等平台上可用的游戏数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应用商店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