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的声音II》明星导师考核夜,余佳运战队评级成绩新鲜出炉!

互联网
2020
08/07
16:42
分享
评论

声而不凡,光芒万丈!备受网友关注的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II》已经进入复赛阶段——明星导师考核夜。此前诞生的复赛30强选手将和五位明星音乐导师组成5支战队进行小组突围赛。明星导师们将对成员们的唱功作何评价?5大明星战队成员谁能顺利晋级?

8月6日20:00,余佳运导师带领的朝阳队打响了考核夜的第一枪!直播现场,余佳运导师与队员暮清池、无欢哥哥、Cc、归期、树、白夜6位选手进行1V1连线互动点评,全程惊喜满满,看点多多。直播间现场火爆,弹幕、应援打投刷屏不断!经过1个半小时的直播公演,余佳运带领的朝阳队导师评级成绩揭晓!

人气选手无欢哥哥、Cc两位脱颖而出,获得了导师投票最高级——S级,赢得了导师的20000乐票助力!暮清池、树、白夜三位选手获得A+的好成绩,获得导师的10000乐票助力。而选手归期的排名暂时落后,获得了A级的6000乐票助力。

余佳运导师是备受大家喜爱的原创独立音乐人,擅长R&B曲风,是粉丝口中的“耳机男友”、“BGM之王”。温柔慵懒且富有磁性的嗓音总让人逃不出他用音乐画的舒适圈,转音苏到沁入人心。一直以来,他不断探索新风格,《我是唱作人2》中的精彩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他的更多可能性。

在正式公演前,导师余佳运谈了自己对“天选的声音”的看法。他认为,天选的声音一定是直击人心的,能够让听众达到共鸣,“大家选出来的声音,就是“天选”的声音。”同时,余佳运表示自己选拔偶像声音的标准是声音是否有画面感。那么,他将怎样点评他的队员们呢?下面回顾一下朝阳队导师与队员1V1连麦公演,看一看每位队员表演结束后,余佳运导师对选手们的互动点评与最终评级。

第一位连线的战队选手白夜给大家带来了一首余佳运老师的《我想》。作为第一位出场的选手白夜表现得有点紧张,余佳运导师点评表示很喜欢白夜的中低音,声音非常有特色。“最后的几个结尾很有吸引力,特别好”,这样的点评也给了白夜很大的信心。同时,白夜还向余佳运导师讨教如何把转音唱的更流动。对此,余佳运导师也给出了指导建议。第一位出场的白夜表现颇佳,获得了导师”A+”的评级。

接下来出场的是拥有磁性低音炮男声的树,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曲目是个人原创的一首民谣《你在遥远云上》。树介绍自己是长了一副好嗓子,但唱歌一般的人。作为新人,树表示自己此次参赛的初衷初衷是“想体验一次!”,而他这次公演表现也获得了余佳运导师的肯定。余佳运点评他声音特质很加分,是可以让人平静的声音。同时,余佳运不忘提醒树,唱歌时需要多注意音高的音准。这次余佳运导师也给树打出了“A+”的评级,树的实力不可小觑!

第三位出场的是擅长DJ、流行、伤感的归期,他此次公演的曲目是《藏》。归期此前表示自己参加比赛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也希望拥有自己的原创歌曲。看得出来,归期这次的表现有些紧张,在本轮公演中,余佳运导师给出的评级是“A”。

接下来,连线公演的人气选手无欢哥哥带来一首《往后余生》。听完后,余佳运导师直接点评:“这是前四位选手当中音准最好的一位,声音很好听。”甚至说已经没有需要提升的地方了。听到这么高的评价,无欢表示非常激动和开心。这对于没有学过唱歌的无欢哥哥来说,是最好的赞美。无欢哥哥获得了目前以来的最高级“S”,可谓实至名归!

第五位出场的Cc,依然选择的是余佳运导师的歌,他带来的歌曲是《小明》。这首歌的难度很高,Cc仅花了三天时间就呈现出公演的效果。余佳运点评他“能够加入一些即兴的高音部分,唱这首歌很靠乐感,有唱出自己的特色”,同时,他也对Cc给出了一些专业上的建议,比如少一点港台腔的感觉、咬字更自然一点等。整体而言,Cc这次表演获得了余佳运的极大肯定,也获得了最高评级“S”。

最后上场的是人气选手暮清池,他已有多部个人广播剧ED,例如《翻唱如情囚》、《贺新婚》。此次比赛他坦言,想让更多人知道自己。一首《广寒宫》带给网友们不同的听觉盛宴,余佳运点评他“最放得开的一个”,从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一丝紧张,整场歌曲表达特别自然,同时给出了“A+”的评级。

本次战队考核夜不仅有精彩绝伦的公演,直播间还不断送出乐票、红豆和礼物奖励。不仅如此,还有余佳运导师的独家签名照在直播间随机送出,全程惊喜不断!上届人气选手晴川更是作为特邀嘉宾空降直播间,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余佳运导师的《九月底》,网友们直呼:唱的太好听了!

经过6轮1v1连麦公演PK,余佳运导师战队选手们的导师考核夜成绩也一一出炉,但这并不是选手们的最终复赛成绩,粉丝们还可以继续在大众投票通道投票,助力喜欢的选手晋级10强。其他4大明星战队将继续进行高燃比拼,小组成员谁能顺利晋级?复赛明星导师考核夜,明星导师将对选手公演作何评价?5支明星战队,谁是最强王者战队?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