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皮肤,亚都加湿器高颜值高容量完胜

互联网
2020
08/07
16:40
分享
评论

身在南方的同志们是否体验过一觉醒来就出现皮肤干燥,有些许脱皮的情况!!尤其是在炎热干燥的夏季,气温高、空气含水量低等因素都不利于皮肤的保养,再加上晚上睡觉通宵开空调,更会加剧空气中水汽的挥发。今天为大家带来拥有“三大绝招”的皮肤救星-亚都加湿器。

亚都加湿器拥有设计小巧、功能强大和高颜值等特性,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足以证明亚都加湿器的“实力强大”。下面将一一介绍亚都加湿器的“绝招”。

绝招一:高颜值,高容量

亚都加湿器全身呈现出一种典雅白,还添加了一抹高级黑,两者相得益彰。亚都加湿器除了拥有强大的外在美,让消费者惊叹的同时,其内在美更让消费者痴迷。亚都加湿器含有4.5L大水箱,加一次水,用一整天。

绝招二:自主智能

中国家庭正逐步迈入智能家居生活时代,智能家居是未来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这一点上,亚都加湿器紧跟消费者需求,拥有很多智能之处。

亚都加湿器除了让人赏心悦目之外,其内在的智能操控更让人体验舒适。亚都加湿器可以设定0-80%RH任意目标湿度,达到设定湿度自动停机,低于设定湿度自动开启,有效避免过度加湿,滋润有度。而且亚都加湿器可以绑定APP,可以通过手机方便的控制亚都加湿器的开关机、雾量调节、湿度显示、恒湿设定、熄灯、缺水提醒、定时开关机等功能,而且可以跟智能家居实现互联,针对个性化场景模式进行自动切换运行程序,如“离家模式”时,亚都加湿器就会自动关闭加湿器;“睡眠模式”时,亚都加湿器可打开加湿器并调小雾量,设置恒湿目标湿度。

绝招三:健康无污染

对于每晚都要使用的加湿器来说,喷发出的水汽其健康程度会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亚都加湿器内部的触水部件均全部采用抗菌材料制成,能在加湿器内部形成保护膜、不受磨损及划伤影响,有效抑制肺炎克雷伯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糖菌等6种常见细菌霉菌,相关实验表明,24小时细菌减少99.9%、72小时清洗无明显滑腻感。

亚都加湿器为拯救“皮肤”而生,其功能的多样性和智能化深受消费者欢迎,在秋季马上来临的时刻,想要拯救“皮肤”的你,亚都加湿器值得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