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托管APP四点半课堂解决方案 助校内托管稳步进行

互联网
2020
08/07
15:26
分享
评论

学校教育在疫情期间该如何发挥出自身的优势?秋季正常开学后,教学秩序回归常态,如何解决孩子的教育以及托管问题?作为致力于为全球学校、托管机构和教培机构提供全方位托育服务的综合平台--今托管APP,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整合了线上线下的优质资源,全面助力校内托管和校外教培机构发展。

截至目前,今托管APP已在全国范围开展校内托管业务,涉及到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福建、江苏、海南、安徽、内蒙等 22 个城市数百所学校。

创新模式推动校内托管

“今托管APP是一个创新的互联网教育平台,是一个为全国学校、托管机构和教培机构提供全方位托育服务的综合平台。”今托管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两大核心业务模式都是围绕学生儿童教育,一是校内托管业务,帮助全国的学校和学生解决330和430课后难题;二是校外教培业务,整合校外线上线下教育资源,给学生儿童报班优惠折扣。

在所服务中的数百家中小学当中,今托管APP具备一套详细全面的校内托管服务方案。今托管APP利用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把符合资质的机构的课程都列入至今托管平台上,课程门类非常丰富,学校与家委会可以根据需求在平台上选课下单,而平台则会像滴滴打车一样进行课程派单,把优秀的机构、优质的课程和老师,以及学校成功嫁接在一起,促成合作。

佛山某小学校内托管负责人对今托管APP设计的校内托管服务方案大加赞赏,他表示:“通过引进优质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专业的托管老师、多样化的学习内容以及寓教于乐的方式,不断培养孩子的答题能力、多元思维和兴趣培养等,不仅紧紧贴合校内托管教学目标,也能助力青少年儿童在疫情期间也能在校内的托管服务中,学到自己满意的课程”。

智慧平台 校内托管有保障

据了解,今托管APP的构建基于人工智能体系,引入专业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服务。在校园端,平台全面升级了视频监控、人脸识别、GPS 定位、智能排课、二维码签退、AI智能识别等技术手段,为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提供全方面的互联网智能管理系统。

在家长端,通过手机APP功能实现线上学生选课、家长支付、课程评价、签到打卡、智能退费、实时互动、实时查看等,实现快速便捷的一键化操作。让家长最为放心的是,通过手机就可以实时查看孩子在校的学习和饮食状态,并且通过平台的人脸智能识别功能,实时监测孩子到校离校状况。

在课程方面也是丰富多样,今托管APP引入的兴趣课程和素质课程多达数千种,能全面满足小初高阶段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托管平台为学校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课程体系,课程涵盖了所有基础课程和素质类兴趣课程,老师和课程来自知名教育机构,且老师都接受了平台专业的培训。

来自广州某学校的校长表示,“今托管APP打破了传统的校内托管服务模式,以移动互联网的思维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这是一种趋势,从资源整合、高效运作方面来看,有着很大的优势。”

此外,今托管APP是国内首批教育公益项目,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国邮政、广西文产集团、广东电视台等进行了战略合作,也成功入选国家教育部白名单。

优质服务 业务快速扩容

今托管APP以创新管理方式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积极稳妥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工作,为教育职能部门提供协助,为学校、学生、家长提供安全、满意、放心的服务,为莘莘学子助力加油。

截止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开展校内托管业务,涉及到广东、广西、湖南、湖北、福建、江苏、海南、安徽、内蒙等 22 个城市数百所学校。其中,广东省作为今托管APP大本营校内托管服务早已走在前列,广州、佛山、顺德、清远、韶关、惠州等地,校内托管服务已在如火如荼开展中,而茂名、鹤山、恩平、台山、湛江、肇庆等地也同步在稳定推进中,届时将惠及数百万学生儿童。

今托管方面表示,平台的宗旨是为了帮助学校解决430课后难题,帮助学生破解校外负担过重难题,帮助家长解决学生接送难题,协助相关部门将课后服务工作做的更加安全、扎实,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保障学生安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业内人士表示,以第三方平台的模式服务校内托管,今托管平台趟出了一条创新之路。今托管平台整合了线上线下和校内外资源,提供专业化互联网化的解决方案;校外机构协同提供稳定的专业服务和课程,拓宽了市场;学校因为平台的进入弥补师资短缺的不足;多元化的课程丰富了学生的选择和兴趣培养;教育相关部门通过第三方平台更加有效的监管校内托管市场和服务。这是一个多赢的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