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肉夹馍、穿汉服蹦迪……淘宝造物节来西安了!

电商
2020
08/07
15:00
分享
评论

本周末,淘宝造物节来西安了!

开了1400公里,淘宝造物节大篷车终于开到了西安。在8月8日和9日这两天,中国最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最神奇的创意商品都会来西安:90后小伙突发奇想带来真正“肉夹着馍”的“真·肉夹馍”,大唐不夜城的网红“不倒翁小姐姐”还要穿起汉服“蹦迪”……一场年轻创意的狂欢蓄势待发。

在这些创意商家中,西安大学生的创造力尤其令人惊叹:

像刚留学回来的黄澜曦,就突发奇想要给宠物做奶茶,于是她上淘宝开了家名叫“taffee”的店。而就是这么奇特的想法,在淘宝上也能被接受,她特制的奶茶尤其受到淘宝上年轻“铲屎官”们的欢迎。

黄澜曦告诉记者,宠物奶茶富含数十种维生素氨基酸,让猫咪一饱口福的同时还能大补身体。很多人浏览了她的淘宝店后都在感慨:“真是人不如猫啊。”

图/黄澜曦为淘宝造物节特制的宠物奢华鱼子酱奶茶

还有从“儿童村”走出来的90后小伙蔡小龙,一直在淘宝创业,做着创意美食。他用“脑洞”不断改造着西安本地小吃。比如首创了“袋装biangbiang面”、魔芋凉皮……

这次“主场作战”,他更是大胆改造“西安必吃”的肉夹馍,做出了字面意义上的“肉夹馍”,真的是肉夹着馍。说起做这种创意美食的初衷,他表示:“西安有很多特色美食,要让产品脱颖而出就要靠创新来吸引年轻人。”

图/淘宝商家良呈美在造物节上推出的“肉夹馍”

淘宝造物节线下执行负责人复良告诉记者:“西安是国风之都,这次造物节上有很多美食、汉服、国潮相关的店铺、商品都有浓厚的西安风格,来西安,我们其实是‘主场作战’。”

他还告诉记者,他们将在“大唐不夜城”连办两晚“造物节奇妙夜”。最近火爆的痛仰乐队、FAZI法兹乐队、VAVA等众多乐手都将跟西安年轻人一起“躁”起来。

事实上,早在淘宝造物节大篷车开来西安的路上,市民们就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超过2万西安年轻人守在淘宝直播间看大篷车的“开车”直播。还有人在不断当“导航员”,留言说:“看到前面的灯光就知道西安快到了!”

据悉,今年淘宝造物节将持续整整1个月,用创造力大篷车巡游的方式,从杭州出发,前往西安、成都、武汉。

在此前的杭州站,一个周末就来了近40万人。围观“中国版钢铁侠飞行夹克”、品尝“黄焖鸡尾酒”“沙县冰淇淋”……人们惊叹于淘宝上年轻人的创意,纷纷询问:造物节什么时候还能再办?

对此,淘宝表示大家也不用急,今年造物节还将建起独特的线上创意会场,从8月10日开始持续到14日,用淘宝APP首页的最好资源全天候展示20万创意商家的神奇商品。8亿人不用出门,刷手机就能逛淘宝造物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