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家乐福818携手雀巢,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需求

电商
2020
08/07
14:58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成为加速行业洗牌、推动渠道变革的一年。疫情对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消费意愿均产生了深远影响,随着消费者愈发重视健康、安全的饮食方式,满足消费者不同情境下的消费需求也成为了当下企业自身发展以及企业间跨界合作的关注焦点。

近日,全球食品巨头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shid Qureshi率各产品线负责人到访苏宁家乐福总部,与苏宁家乐福CEO田睿及其团队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双方就Q4及下一财年战略合作规划展开会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围绕数字化营销、产品升级、多渠道建设、会员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大合照.jpg

苏宁家乐福CEO田睿表示,家乐福与雀巢要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积极探索新形态下如何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家乐福将从线上线下全渠道、多场景全面赋能雀巢,如门店迭代、数据开放共享等基础上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及增量空间。

在产品层面,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成年人保健意识增强,中老年保健营养品市场规模呈爆发式增长。家乐福作为成年人群主要的消费场景之一,是雀巢在中老年保健营养食品市场蓝海中抢占优势的关键。双方可通过产品联盟、跨品类的商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解决方案,助力中老年人开启更优、更健康生活”。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shid Qureshi如是说。

在营销层面,Rashid Qureshi 表示,雀巢、惠氏、太太乐、徐福记等品牌产品要实现在家乐福销售的全面增长,其中太太乐品牌要实现1.5 倍以上增长。在会谈中,双方针对818、中秋国庆、双十一、CNY等重大节点的促销机制、资源投入、人员分配上进行重新规划和加强。家乐福与雀巢的深度协同合作,也将加大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多品牌的共赢局面。

据悉,家乐福在月初以首波优惠福利迎来“8.18狂欢购物节”开门红后,推出第二阶段——“8.8狂欢日”,在各种支付优惠和新趣玩法的基础上,包括雀巢在内的品牌增加了更多的品牌满减、买赠、低价爆款等活动以激发消费者暑期购物热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