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物博会隆重开幕,云智易携智慧空间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互联网
2020
08/07
14:25
分享
评论

8月6日,首届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起,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吸引了涵盖碧桂园、保利、越秀、富力、雅生活、珠光、奥园物业等粤港澳大湾区TOP物业品牌,华为、京东、腾讯、联通、兴海物联等科技公司,以及物业特色防疫、机器人、清洁绿化园林、社区消费、社区服务设施、物业制服展区共8大领域,覆盖物业服务全产业链上下游的参展企业近200家。

在6号馆T05号展位上,云智易携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智慧门禁、智慧运维等智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以及全新推出的铁鹰锐士-智慧视频AI机器人惊艳登场,为物业对智慧社区的高品质管理带来全新的思考。展位上,吸引了一大波人流驻足观看并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观众来到展位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云智易的智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方案涵盖了从物业运维的社区服务基础,到业主进入社区,停车,再回到家中的智能化场景——

云智易A4-智慧门禁,从业主进社区大门那一刻,就已经提供着贴心的服务。一方面,业主/员工/访客等可借助手机、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享受便捷流畅的无卡化通行体验;另一方面,物业提前建立人脸库,可快速搭建集团-项目的跨层级的门禁统一鉴权体系,让通行记录有迹可循,更有效地进行安防事件的追溯;再者,借助刚需的人行场景改造,可有效激活线下流量,驱动用户在线化,提升用户活跃度,实现动态数据持续采集和沉淀,辅助社区增值运营。在改造方面,基于云智易配件市场中已对接的设备供应商资源,只需简单通过现有门禁利旧,借助X-Lock智慧门禁模组,即可让物业在30分钟内完成改造,还能匹配不同项目的需求,打造完善的社区进出入管理体验。

而当业主开车进入小区时,云智易P6-智慧停车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一方面,业主可通过车牌识别的方式快速进场,还能通过手机轻松办理月保、在线缴费、车位共享等,减少过往取卡收费的不便;另一方面,方案打破了下层停车设备厂商的约束,让物业方通过平台,实现统一的管控,以无人值守的方式优化人员结构,统一流程/规则/对账方式则可有效降低人员管理成本;智能化技术与车场业务的融合,既可通过收费电子化、异常行为稽核等方式,减少跑冒滴漏,增加车场收入,又可以在线化的手段,有效提升车场的通行及业务管理效率。围绕部分物业企业的需求,云智易还特别提供数据版,以轻量化手段解决跨项目车场业务及财务数据孤岛现象,实现车场数据全时运营。

回到家中,云智易H1-智能家居打造的科技、健康、安全、便捷的家居场景,带来的是高品质的运营服务。方案可满足智能家居前装-交付-后装-运营的管理诉求,辅助智能家居业务在物业运营的统一管理。强大的生态体系让其具备更高的拓展性,已完成了涵盖快思聪、罗格朗、富士、世为、安居宝等多个中高端品牌近500个设备类型的对接,既可匹配不同定位楼盘的前装需求,又可满足业主在不同场景使用中对多样设备的联动需求。有效地打通业主家庭与物业的连接点,为物业运营创造更多增值服务空间,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体验。

社区的基础运营层面,云智易E3-智慧运维方案则在默默的保驾护航,辅助物业方,让业主的生活不被打扰。传感器技术让社区的所有本地设备在线,实时监控,行业首创的智慧巡检,可让设备自动工作并出具健康报告,增强现场作业,避免人为错误,降低巡检成本;数据的快速洞察,可有效监测设备质量,预测设备故障;当出现异常问题时,可秒级响应,迅速解决;方案专为物企设计,不仅可实现集团统一管控,逐级穿透至最末端,建立跨项目资源的共享中心,洞察数据背后的价值。

一个高品质的社区,除了基础设施设备的快速运转,人车畅行的体验,舒适的家居生活,还需要为业主的安心提供保障,云智易近期重点推出的铁鹰锐士-智慧视频AI品质机器人,便是为此而生。

铁鹰锐士将摄像头利旧,只需一次实施,周期1天,便可通过物联网视频AI技术对社区环境品质、员工行为管理、消防品质管理、安防管理等最刚需场景实现品质管理标准覆盖。通过视频AI,可有效实现对项目空间的在线化稽核,降低现场稽查频率;由云智易自研的AI算法,可识别员工离岗/睡岗、消防占道、照明异常、人员聚集等情况,根据集团制定的检查标准,对关键地区全面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视频为基点,实现品质管理的完整业务闭环,并提供品质报告、员工移动端实时监控和稽核任务功能,多维度提升物业管理效能。

本次展会将持续至8月8日,还没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抓紧到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T06号展位,云智易等你一起开启智慧社区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