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摇滚点燃《乐夏2》,酷我音乐燥出最嗨摇滚音乐榜

互联网
2020
08/07
14:23
分享
评论

最近《乐队的夏天2》再度掀起摇滚狂潮。在新一期节目中,不少摇滚乐队纷纷亮相,精彩音乐勾起不少观众躁动的心,甚至重燃很多人对摇滚的激情和记忆。摇滚音乐忠实爱好者酷我音乐上线《乐队的夏天》专辑,带听众一起重温那些年、那些乐队的热烈现场。

老牌摇滚乐队木马乐队带来诗性摇滚歌曲《旧城之王》,带有梦幻的、美好的、诗性的摇滚乐让超级大乐迷周迅,也跟随着递进的节奏轻轻摇摆享受其中。摇滚圈的核心力量Joyside带来一首《太空浪子》燃炸现场,这种朋克摇滚似乎是属于年轻人的,是焦躁的、具有侵略性、攻击性的,就像是喝醉之后上台去做尽情的宣泄,让人着迷。此外,选秀出道的刘忻和白举纲仍旧燃烧摇滚和乐队之魂,分别组成遗忘俱乐部和白日梦症候群,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表现,点燃乐迷们心中的摇滚精神。

相信乐迷们在看了《乐队的夏天2》之后对摇滚乐有了新的认识和更多了解的兴趣,拥有超大曲库,超好音质的酷我音乐贴心地为乐迷们推出摇滚音乐榜,助力嗨翻这个夏天,一起来体验摇滚乐的魅力吧!

榜首的是加拿大乐队Hawk Nelson的《Sold Out》,强烈的节奏感和旋律很是抓耳,歌曲评论区乐迷们激动留言“循环出不来”、“有一种青春少年的热血澎湃的激情,尽情释放,听完超爽”。适合工作、学习、开车、运动等多种场合,相信在酷我音乐上听完超好音质无损音源的歌曲之后你也会爱上这种摇摆的节奏!

在各个平台爆红,街头巷尾都能听到,唱尽了无奈、可悲、认命、自嘲、珍惜的《浪子回头》也光荣上榜,茄子蛋此前还斩获台湾金曲奖。“时间一天一天一天地走,汗一滴一滴一滴地流,有一天我们都老,带妻儿一起,浪子回头”,闽南语好像就特别适合唱出泪与笑,苦与甜的人生百态。也许在某个辗转反侧的深夜听到这首歌,你也会回首往事,然后轻轻放下,安然入眠,醒来之后迎接新的明天,这就是音乐的力量。酷我音乐同步上线正版无损音源,一起来感受用民谣摇滚唱出的平凡琐碎的悲欢。

除此之外,酷我音乐推出乐队新歌榜,对热爱音乐的人们来说,在《乐队的夏天2》中被摇滚老炮的精彩演出所感动,觉得不过瘾,就来酷我音乐听参赛乐队的无损Live音源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更多老炮儿乐队金曲更能惊艳你,还有更多宝藏乐队和老牌乐队等你来发掘哦。比夏天更燥的也许就是摇滚乐了,来拥有国际前沿音频技术的酷我音乐畅听摇滚音乐榜,无损正版摇滚乐等你来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