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携手上上签 电子合同助力供应链高效运转

互联网
2020
08/07
14:22
分享
评论

新零售时代到来,供应链的高效运转关乎企业的未来发展。

近日,中国领先化妆品品牌珀莱雅(以下简称“珀莱雅”)携手电子签约领跑者上上签(以下简称“上上签”),用电子合同赋能供应链,帮助业务运转更加高效。

珀莱雅简介

2006年,珀莱雅品牌在美丽的杭州诞生,是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早推出的,专注于深海护肤研究的化妆品品牌。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创新的营销策略,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趋势。

珀莱雅品牌起步于日化渠道,以多品类、多渠道的运营机制,进一步进军商超、电商等渠道,已形成覆盖全国、立体的营销服务网络。珀莱雅品牌正向着日臻完备与国际化发展,致力于深海核心护肤科技研究与女性平等发展的公益行动。

上上签签约场景

珀莱雅在使用电子合同之前,与供应链中的合作伙伴采取传统纸质合同的形式。来回邮寄造成签署流程长,影响了供应链的高效运转。同时,供应链中签署角色众多,存在冒签、代签的风险。

通过上上签,珀莱雅可与合作伙伴实现在线合同签署,相较于来回邮寄时间,电子合同仅需几分钟就可以签署完成。同时,上上签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2.0系统还在实名认证、意愿验证、时间戳防篡改等基础之上,通过签署人身份强一致性校验、刷脸校验等合规管理功能,将冒签、代签的风险降到最低,更好保障各方的合法权益。

上上签电子签约介绍

上上签,中国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者,为企业提供「智能档案」、「智能模板」、「智能起草」、「智能收发」、「智能签署」、「智能审批」、「智能管理」、「合规管理」、「权限管理」等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

2014年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经纬、DCM、顺为、WPS、晨兴资本、老虎环球基金等品牌基金的投资,总融资额超过5亿元。2017年11月,上上签收购快签,开启中国电子签约行业的首次收购。2019年7月,上上签与众签战略合并。根据第三方智库艾媒咨询数据,2018年-2019年度,上上签占据中国电子签名市场44.3%的份额。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101.4亿次,单日合同签署量峰值达到3094万次,服务超过640万家企业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