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华少年说:乘风破浪的少年 51Talk优质资源辐射非一线城市

互联网
2020
08/07
14:19
分享
评论

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复选活动于8月7日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湖南、湖北、河南、山东、广西等地区的30位优秀少年们化身为弘扬中华文化的小小使者,通过英语主题演讲和个人才艺表演点燃舞台,谱写出中国传统文化出彩绚丽的新篇章。

复选活动现场的小小少年们各显其能,才艺表演环节更是让嘉宾及评委老师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沛娴、文琦琪、潘梓宜、熊柯睿分别获得小低组的冠、亚、季军及最佳风采奖;李倩兮、申梓瑶、邓可婧、郭景宇分别获得小高组的冠、亚、季军及最佳风采奖,八位优秀少年成功晋级总决选。

(长沙站低年级组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

长沙站高年级组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

51Talk市场下沉非一线城市 成效显著

在相对文化资源、学习资源匮乏的地方,怎样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显得尤为重要。在本次中华少年说复选活动长沙站中,低年级组的选手均来自湖南、湖北、河南等省份的非一线城市,而且每个选手的口语都非常流利纯正,如果不看地理位置,真的很难分清他们与北京、广州小选手们的区别。低年级组冠军王沛娴在复选活动呈现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配音秀,活力满满,完美契合了原电影展现的奇幻冒险旅程!更让评委惊叹的是,王沛娴参加此次复选活动仅仅准备一天便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和她平日里在51Talk学习的经历是分不开的,"表现很优秀"是评委对她的最好评价。

除此之外,其余小选手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用流利纯正的英语发表契合活动主题的演讲,并且巧妙的将"五育"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的展现了青少年传承文化、"对话世界"的实力和能力。

优质资源辐射非一线城市 河南学员感谢51Talk

在本次活动中,51Talk学员张舒然来自河南,她刚上台就发表了51Talk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感言,在随后的英文演讲中她发表了当代"五育"是学生应当具备的正确三观,科学文化素养、体魄、意志力、德育和守法不可或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观点。此外,张舒然始终坚信"少年强则国强",还特意录制小视频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虽然在此次复选活动中张舒然未能获得晋级下一阶段的资格,但她心中的强国少年梦获得评委点赞。

中华少年说复选活动长沙站选手、51Talk学员张舒然

引领普惠教育助推教育公平 51Talk从未止步

在践行普惠教育的道路上,51Talk已经让全国更多非一线城市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和一线城市同等的高质量英语教育。正如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所说"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引领普惠教育,51Talk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秉承"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理念,始终扎根K12在线英语教育。而除了高品质的英语教育外,51Talk积极搭建舞台,不仅能让全国更多地区的孩子可以展现英语学习成果,拥有练就流利口语机会,而且通过中华少年说的舞台可以激发孩子们的潜能,从而提升对学习英语的自信和兴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