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荣列《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互联网
2020
08/07
11:03
分享
评论

8月4日,胡润研究院对外发布《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共评选出了586家成立于2000年之后、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特斯联位列其中,在上榜的全球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中位列第33位,也是唯一上榜的AI CITY领域的科技企业。与特斯联一同上榜的中国公司还包括蚂蚁集团、字节跳动、依图科技、寒武纪、商汤科技等;与此同时,榜单还囊括了SpaceX、Stripe、Argo AI等炙手可热的全球科技新贵。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旨在寻找全球范围内最具价值的企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服务商,特斯联依托AIoT技术提供覆盖多重城市生活场景和传统产业升级的解决方案和软硬件部署服务。目前,特斯联正在全力打造下一代AI CITY(人工智能城市),并推动这一战略的全球落地,包括重庆、沈阳、迪拜在内的多个区域中心城市已经参与其中。7月2日,迪拜世博会宣布特斯联成为其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世博会结束后,特斯联还将深度参与迪拜世博会未来特区的智能化改造。此前,迪拜世博会对外公布的另外4家科技类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分别是西门子、思科、SAP和埃森哲,特斯联也是本届世博会唯一一家来自中国的官方首席合作伙伴。7月10日,特斯联宣布联合光大控股共同成立百亿智能新经济系列基金,这支基金将聚焦于推动特斯联AI CITY的全球化网络部署,将金融端与产业端紧密结合,助力智能新基建,打造以人工智能、物联网、5G、云计算等核心要素构成的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全新模式的智慧城市。

对于此次入选,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表示:“很高兴看到特斯联近年来的发展得海内外持续关注。目前,特斯联正在积极推进AI CITY全球网络化发展,将以城市智能化转型合伙人的身份,依托AIoT技术和智慧场景解决方案的经验,全面参与城市智能化转型中的顶层设计、开发与运营。特斯联期望通过智慧化建设、智慧化服务与智能化运营之间的联动和共生构建城市级技术、信息、数据、文化交流的一体化走廊,并最终实现构建全球AI CITY网络。”

以下是榜单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