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行云EasyStack登榜新经济准独角兽200强,构建中国特色新基建

互联网
2020
08/07
09:48
分享
评论

在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上,“准独角兽”也将发挥出至关重要的力量。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200强榜单》,准独角兽企业是指在2010年后成立,估值在10亿到70亿人民币之间,近两年(2018年6月后)获得过融资且所处行业发展前景较被看好的企业。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0强名单中分布了49家企业服务领域的准独角兽,体现出在新经济发展环境下,各类崭新的商业模式和领域被挖掘,同时也存在更多市场主体对企业服务存在需求,也推动更多企业服务企业跻身准独角兽行列。其中,易捷行云EasyStack(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登榜准独角兽榜单,估计30+亿。这是易捷行云继入围创业黑马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杭州市政府主办的未来独角兽榜单后,再次入围独角兽类榜单。

成立于2014年的易捷行云,专注于为政府和行业企业客户提供面向多云的私有云平台和云服务,是国家级高新企业,成立6年获得6轮融资,获得了中立私有云市场份额中国第一的地位,并在2019年获得中国最大国有IT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D轮战略投资,成为云计算国家队,在新基建和信创产业发挥独特价值,构建从芯到云构建自主安全、多云异构的信创云,利用现有资源集约化确保平稳过渡,加速国计民生重点行业上云,构建中国特色的新基建。此外,易捷行云还获得IDC咨询2018和2019年云系统市场报告中立私有云排名第一的地位,服务国内外超过1000家大型企业和数万节点规模的私有云部署。

在产品与技术架构创新方面,易捷行云新一代私有云基于安全、稳定、高效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分布式云操作系统,通过一体化、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将平台与服务相分离,实现了全平台的可进化能力和轻运维能力,帮助企业用户从最基础单元的3节点云就绪超融合到无上限的超大规模云平台实现了统一架构,在基于开源生态技术栈的同时,保持高度产品化体验,通过业务无感知,数据不迁移,服务不中断的平滑无感可进化方式,构建以数据为中心、面向异构多云的私有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