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提供高质高效的纯线上银行服务

互联网
2020
08/07
09:46
分享
评论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等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采用无线下网点,纯线上操作的运营模式来提供高质高效的银行服务。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微众银行一直在努力。微众

微众银行解决了普惠金融在触达上难以普及的难题

2015年5月份微众银行推出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它依靠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两个移动入口,用互联网技术触达海量用户。在微粒贷上贷款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无抵押无担保,循环授信,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1分钟内可现金到账。微粒贷还提供7*24小时服务,界面清晰,操作简单,随时随地可以办理借贷。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在手机上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贷款,很好地解决了普惠金融在触达上难以普及的难题。

微众银行

为保障听障人士权益,微众银行微粒贷组建专职手语专家服务团队

微众银行提供高质高效的纯线上银行服务

在2016年,“微粒贷”业务就专为听障和有语言障碍人士组建了一支专职手语专家服务团队,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使得听障和有语言障碍客户同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手语客服项目已累计服务8,168位听障客户。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提供高质高效的纯线上银行服务

微众银行的金融产品自上线以来就不断深入到服务场景中,让普罗大众享受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目前,微众银行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依托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完善针对特殊客群的服务渠道和方式,使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均能享受微众银行的金融服务,力求普惠金融不留死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