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微软为 Galaxy 设备带来 Xbox 游戏

业界
2020
08/06
21:2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三星认为,下一个证明其手机威力的方式是与微软 Xbox 合作。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正在与微软合作,将流媒体游戏技术带到其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首先是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Tab S7。三星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 TM Roh 周三在三星直播的 Unpacked 活动上宣布新设备时表示,新设备的设计是像电脑一样工作,像游戏机一样玩游戏。

该公司还将出售其 Galaxy 设备的特殊 " 游戏捆绑包 ",包括一个新的游戏手柄和 3 个月的微软Xbox Games Pass Ultimate 订阅,这种订阅每个月通常需要花费 14.99 美元,当它在 9 月 15 日推出时,人们可以通过数据或 WiFi 连接将超过 100 个游戏免费流式传输到手机上。

新的合作关系标志着三星的最新努力,以帮助其手机在与苹果iPhone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微软新的 Xbox 流媒体服务首批高调合作项目之一 , 之前称为项目 xCloud. 三星之前就试图通过游戏来突出其设备的图形功能 , 与游戏制造商 Epic 达成独家合作,将其流行的 Fortnite 在线战斗游戏带入三星的移动设备,领先于其他 Android 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界人士提到,目前台积电5纳米制程产能已爆满,第3季还有部分生产海思订单,大多数都留给苹果,第4季几乎都为苹果所囊括。
业界
7月30日消息,第三方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冠军。
业界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