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自曝:将于 9 月 2 日发布 11 代酷睿 Tiger Lake 处理器

业界
2020
08/06
21: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几周前,英特尔预告,9 月 2 日将有 " 大事 " 发生。现在,英特尔自家的投资者关系网站上的活动日历爆料了这个大事是什么,已经确认,届时英特尔将发布其 10 纳米第 11 代 Tiger Lake CPU。

此外,宏碁已经承诺推出采用新处理器的机器,所以届时我们或许会了解到更多关于 OEM 支持的消息。

IT 之家了解到,日历上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日子是 8 月 13 日,届时英特尔将举办一场名为 " 我们的首席架构师 Raja Koduri 的更新 " 的活动。猜测该公司将提供更多关于其首款独立 GPU--DG1 的细节,该产品早在 CES 2020 上就已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宣布解雇总工程师默蒂·伦杜钦塔拉(Murthy Renduchintala),原因是公司未能跟上最新的制造进展。
业界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主要科技股跑赢大盘。投资者迎来众多科技巨头将发布财报的一周,而美国立法者继续就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进行谈判。
业界
上周四,美国半导体厂商英特尔宣布7nm制程延迟,或将委托第三方代工厂。消息一出,资本市场反应剧烈,英特尔股价次日重挫16.2%,其竞争对手AMD股价涨幅达16.5%。
业界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股价暴跌16.24%,但其竞争对手AMD公司股价却大幅上涨16.50%。
业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特尔CEO Bob Swan在第二季度财报会中花费近1小时,讨论这个全球芯片制造龙头从未想过的概念:自己不生产芯片,言下之意是考虑外包芯片制造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