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谈美科技四巨头 CEO 听证会:现在对 CEO 们友好多了

业界
2020
08/06
21: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西瓜/实习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周三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当记者提到美科技四巨头 CEO 参加反垄断听证会,盖茨表示:比起以前现在对待 CEO 们可友好多了。

盖茨还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四位出席听证会的企业 CEO 其实是很幸运的,因为有四个人同时接受问询。而他当时就一个人,身边都是想要批评他的人。

IT 之家获悉,盖茨还指出,他认为出席国会并向议员解释自己和企业创造的价值是件好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包括微软在内的美科技公司都为社会做了很多事情。

提到比尔盖茨和听证会,距离比尔盖茨第一次出席美国听证会已经 20 多年了,1998 年,时任微软 CEO 的盖茨在证辞中,坚定认为微软不是垄断公司。美国政府对微软展开反垄断调查,持续 10 年。当时微软 Windows 占了 90% 的市场份额,政府与行业担心微软会利用垄断优势向互联网收费,或者控制互联网接入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美国欲“霸占”TikTok成为全球头条之际,美东时间周三(5日)特朗普声称,微软和其他有意收购 TikTok美国业务的公司已经同意,如果最终敲定一笔交易,将向美国财政部支付“一大笔钱”。
业界
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将于9月15日在Android设备上独家推出名为Project xCloud的云游戏服务。
业界
从美国政府给出的最终一件,除非TikTok达成一项协议来出售美国业务,否则将必须在9月15日之前关闭这项业务。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4日报道,一位知情的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微软谈判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不会影响TikTok在印度面临的禁令,因为上述收购谈判并不包含本土运营内容。
业界
当地时间8月3日,据CNBC报道,微软前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微软对TikTok的追求“令人兴奋”,并且微软也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随之而来的任何监管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