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游戏中心 iCloud等功能

业界
2020
08/06
18: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的系统状态(System Status)页面显示,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其某些服务,如游戏中心和各种iCloud功能。

6

这些问题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56分突然出现,目前仍在持续中,但苹果没有给出太多细节。目前已知受影响的服务包括游戏中心、iCloud帐户、登录以及iCloud钥匙链等。

苹果对于这三个问题给出的回应显示:“用户在使用这项服务时遇到了问题。我们正在调查,并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更新状态。”同时,所有这三个问题都显示“只有部分用户受到了影响”,表明问题的规模有限。

苹果尚未就此置评,也没有给出解决问题的时间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Clou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云服务出现宕机事件,包括Apple News、Photos、找到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及许多关键iCloud功能受到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