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三大业务线协同发展,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0
08/06
17:59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各种数字技术手段逐渐增多,数字技术的创新、数字企业的成长以及数字产业的蓬勃发展也逐步进入到大众的视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软通动力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领先和全面的技术实力,长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

软通动力成立于2001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在全球43个城市设有100多个分支机构29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超过60000人。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领先和全面的技术实力,已建立起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服务+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的三大数字化服务主要业务板块。

在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服务板块,软通动力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相结合,助力客户充分发挥数字技术的力量,协助客户“由内而外”进行企业转型升级。作为软通动力三大业务版块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转型服务又可细分为咨询与解决方案服务、云智能服务、IT与基础设施服务三大内容,引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顺利前行。

在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板块,软通动力拥有行业内雄厚的全品类资源,包括顶级技术的资源和团队、业务范围更是涵盖了信息系统与应用开发、产品开发与基础设施工程、软件与电子产品测试、IT运维等丰富服务线,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

在数字化运营服务板块,软通动力利用数字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技术将原本以人的经验判断来执行的运营方式转化为能够自动化、智能化的运营方式。例如重复的客服工作、繁杂的业务流程,这些大量的、重复性的工作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能够解放企业运营人员去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同时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整体业务运营效率。

发展至今,软通动力始终坚持以创新思维和数字技术为导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一方面坚持自主创新,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积累产品、方案,构建起全栈云服务的能力;另一方面面向全球市场大力发展和挖掘各类 IT 合作伙伴及其资源,以开拓长效资源为基础,构建完善的全球交付生态圈,且已发展成为众多客户全球战略供应商的理想选择。

未来,软通动力将持续协同发展三大数字化主要业务,不断创新,提升软通动力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竞争力,为各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