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与SAP Concur战略合作 打通企业员工报销通道

业界
2020
08/06
17: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月6日消息,首汽约车与差旅及费用管理供应商SAP Concur,就企业级业务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广大企业用户打造端到端的员工出行体验及费用管理方案,提高员工报销效率及企业费用管理水平。

1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直接打通企业员工报销通道,实现报销“去中心化”,简化报销流程,Concur用户只需要关联双方账户,便可将首汽约车应用程序中的用车记录自动推送至Concur账户中,实现行程数据、发票数据的互联互通。员工在报销时无需打印和粘贴发票,可直接在Concur系统内管理自己的出行记录并实时提交报销。

这一过程同时适用于员工个人支付和企业对公支付。此外,企业财务人员还可借助Concur系统生成的财务报表轻松核对账目数据,提高审计效率,企业管理者亦能有效管控员工用车行为。

据悉,首汽约车与SAP Concur此次合作的用车场景包含即时用车、接送机、包日出行以及城际出行等。此外,在粤、港、澳等城市的员工,也能实现Concur系统和首汽约车应用程序的数据互通,极大方便及提升用户查询出行记录及处理报销事宜。

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效提升企业员工差旅出行体验,优化企业费用管理效率,也将推动首汽约车企业级客户服务水平的提升,助力首汽约车为更多中外企业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首汽约车 SAP Concu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