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博会今开幕:兆威荣获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20
08/06
16:44
分享
评论

8月6日-8日,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的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模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线下逛展的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宝安形象展区、智创高地示范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洁净产业展区、高端服务业展区、直播带货、新品发布等13个展区,邀请近300家优质企业参展。

6日上午,宝博会现场还举办2020年度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对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增加值标杆企业、出口标杆企业、创新标杆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稳企优秀示范园区进行表彰。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8号馆B1594-B1597)荣获2020年宝安区“湾区核心 智创高地 共享家园”增加值标杆企业的称号,与众多高新企业一同见证本次盛会所展现的深圳新基建,新动能,新经济。

据悉,本次宝博会立足宝安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变化,优化展区设置,开设了智创高地示范展区、工业互联网示范展区、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展区、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展区以及人工智能展区五大核心展区,集中展示宝安最具代表性产业的先进企业及其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其中智创高地示范展区的企业有大族激光、兆威、洲明科技、迪能、鹏鼎控股、欣旺达等;工业互联网示范展区有银宝山新、速加网、奥联等企业;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展区有酷农无人机、创世纪、创鑫等企业;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展区有奔强、瑞邦环球、德谱仪器等企业,而人工智能展区有天安中益、亿境虚拟、影石、韩端、人本等企业,各行各业,企业大咖云集,纷纷展示了宝安湾区核心先行企业的创新驱动能力,体现了宝安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发展潜能。

在这些参展品牌中,兆威为摄像机设计的电动云台旋转模组,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关注。在云台驱动器和微型齿轮箱旋转模组的作用下,云台可以做左右旋转和上下旋转,使摄像机能在大范围内对准并摄取所需要的观察目标,实现“全景”拍摄。

被评为宝安区2020年增加值标杆企业的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这一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兆威正在通过创建可实现智能家居、智慧健康、自动驾驶、无人机配送系统、虚拟现实、智慧工厂以及智能机器人等诸多功能的齿轮传动技术,帮助塑造 5G 未来。公司重视相关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承诺严格按照兆威项目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质量稳定的产品,让产品市场竞争力符合客户所需可根据品要求设计和开发微型齿轮箱解决方案,让兆威智能传动承载未来,携手“宝安出品”走向世界。

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出口大区和智能制造强区。2019年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七,工业实力居全国百强区第六。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始料不及的巨大影响,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下,宝安区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至上”,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宝安区委区政府迅速采取有力措施,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减负。

为了让企业心无旁骛办实业,宝安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至上”,把利企便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好企业和企业家当心肝宝贝,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此次举办两大展会正是宝安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企业寻商机、谋合作、拓市场,力促企业复苏、经济回稳,加快打造先行示范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智创高地的一项重大举措。也向世界展示宝安强大的现代产业体系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